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疫期少年 春天故事丨河北邢台内丘官庄镇小桔灯赵宇森《这是我的妈妈?》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加盟2.jpg

  《这是我的妈妈?》 赵宇森  六年级
  我的妈妈是我心中的女神,她很漂亮。尤其是那一头乌黑的长发,犹如黑色的海浪,闪亮,飘香。我的妈妈是故事大王,每天晚上都会给我讲。那故事从海底直到天上。我的妈妈还是大英雄,她可以研制神奇的药水,把我体内的坏虫灭光光。我,爱我的妈妈。
  那一天早上,给我准备早餐的人换成了爸爸。
  “妈妈呢?又着急上班去了吗?”
  爸爸没有抬头,“是啊,你快吃饭吧!”
  “那你告诉妈妈,晚上别加班了啊,我生日呢!嘻嘻。”我一边吃,一边说。爸爸,只是看着我微笑,还不住地给我加菜。
  这一天,我很乖。妈妈说过,我过生日就是又长了一岁。要更懂事了,还可以力所能及地帮助周围的人了。所以,我把家里的打扫得干干净净。晚上还帮着爸爸准备晚饭。可是等蜡烛点燃的时候,我还是没有等到妈妈回来。唉,妈妈又爽约了。我又在没有妈妈陪伴下度过了一个生日。妈妈肯定是有重要的工作要做,她明天一定回来!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妈妈这次是怎么了?我都数不清你有多久没有回家了。爸爸指着电视上的穿着白衣服,包的严严实实的人说,这其中就有妈妈。而我,却根本看不出妈妈的样子。我有点着急了:“爸爸,你带我去妈妈工作的医院吧!我太想她了!”
  爸爸紧紧地抱住我,让我从阳台看看妈妈所在的方向。于是,我每天都会这样。
  这一天,家里突然来了一个人。她看到我就紧紧地抱住我,还说她是妈妈。我挣脱了,后退一步打量着眼前这个陌生人:“你头上没有头发,我妈妈是有漂亮的长发。你的声音都是哑的,我妈妈的声音也非常好听。”爸爸忙上前解释道:“这真的是妈妈!”
  她哭着抱住了我:“对不起孩子,是妈妈太久没有陪你了。不过这次妈妈给你带回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妈妈慢慢讲给你听好吗?就在今年的春季,所有人都在家过节的时候。有一些像妈妈一样的医护人员奔赴了武汉……”
  我依偎在她怀里,听得入神,好像躺在了妈妈的怀里。
  这是我的妈妈吗?
  总部作文加盟培训老师点评
  文中小作者的妈妈因为参加了武汉新冠肺炎抗疫保卫战,而错过了小作者的生日。一天,两天……小作者在思念中等待着妈妈,直到妈妈完成任务,满身疲惫、声音嘶哑回到家里。全文条理清晰,向读者展现了一位伟大、无私的母亲形象;全文感情真挚,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妈妈无尽的思念与爱。期待小作者运用自己深厚优美的文笔,写出一篇又一篇真情之作!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