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疫期少年 春天故事丨河北邢台启明星小桔灯教育张林涵《超人游戏》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加盟2.jpg

  《超人游戏》张林涵   四年级
  2020年讨厌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以往过年的时候,我们总是会收到很多的压岁钱,而且爸爸妈妈会带着我们四处游玩。病毒的出现把我们老老实实的圈在了家里,年幼的妹妹几度闹腾,要出去玩。妈妈告诉她:外面有一个叫“新冠病毒”的怪兽,非常的可怕,妹妹,这才安静下来。但是几天后妹妹又开始了哭闹。无奈之下,妈妈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和我们一起玩“超人”游戏。
  妹妹是可爱的小天使,我扮演凶狠的病毒,妈妈扮演超人。游戏开始了:小天使扑闪着翅膀到处游玩,不听妈妈的话,也不戴口罩。我这个病毒,瞄准了她,心想:“呵呵,终于找到猎物,可以饱餐一顿了。”于是我飞快的向她扑去。突然,我被一个蓝色的东西给挡住了。原来是超人妈妈给小天使戴上了“口罩”。我想:“区区小计能难住我吗!”于是我改变了计划,准备落到小天使喜欢触碰的物体上,进行潜伏。但是,不久一股浓浓的味道把我熏得晕头转向,原来是超人妈妈喷洒了消毒液。唉,这下我真的无计可施了!
  “超人游戏真好玩。” 妹妹开心的跳着。妈妈说:这就是现在外面的世界。“那外面有超人吗?”妹妹天真的问。“当然有了,外面有很多很多的超人,不过他们都穿着白色的衣服,正在与病毒抗战呢。”“妈妈,我长大后也要当超人,我要保护中国!”我和妈妈看着妹妹都开心的笑了。
  指导老师:王鸿芳
  作文培训总部老师点评
  文章语言流畅,选材新颖独特,妈妈用别出心裁的“超人游戏”让妹妹意识到病毒的厉害,知道了对付病毒要带口罩、喷消毒液,同时还立志像那些守护我们的超人一样,保护着祖国。虽为疫情期间家里发生的一件小事,但作者却描述的有声有色,结尾处不可或缺的点睛之笔,很好的突出了文章的主题!
作文培训加盟1.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