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加盟 > 加盟FAQ
小桔灯的教学特色有哪些?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

        小桔灯的教材是根据孩子年龄发展认知规律进行划分,每一个阶梯的教材编写都遵循“以丰富的积累为前提,以表达为基础,以技法训练为手段,以思维训练为主体,以境界升华为核心,以提高实战能力为目的”的理念,相互补充,同时又有独立的编写指导思想。

        而小桔灯独特的“五字教学法”从“讲”“练”“评”“改”“读”五个方面来贯彻和落实小桔灯的这个教材编写理念。

        “讲”——讲解作文的方法。讲授中遵循启发性、互动性、通俗性和灵活性的原则,遵循孩子的认知规律;

        “练”——运用新的作文技法进行习作练习。练习时,注重有效性,注意培养学生的快速思维能力、快速表达能力;

        “评”——点评学生习作。抓住两个要点:紧扣技法运用,透彻阐释。“改”——指导学生修改习作。做到一个尊重:尊重学生的自我体悟和个性体验,情感真切;

        “读”——赏读范文,学习模仿范文技法的运用。这五种方法在每一次授课中都要用到,在“讲、练、评、改、读”方法同步指导下,学生的“知、情、思、达”四个方面的能力同时得到锻炼。即学生对老师讲解的作文技法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学生的情感被激发和调动起来,思维有新突破,表达能力进一步增强。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