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舞钢公开课暨“校校行”第十七站圆满结束
作者:小桔灯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9 点击:

 

20137月8日,总部李少妮老师来到了“校校行”第十七站——舞钢小桔灯学校,圆满完成了学校的公开课活动和调研服务工作!
本期公开课,李老师根据舞钢小桔灯学校的情况和听课孩子的状态对授课内容做了细节上的调整。她在低段授课时,加入了热播动画片《熊出没》的元素,高段授课时把原来的“蔬菜水果蹲的游戏换成了“吃鸡”的游戏,让孩子们很快地融入了小桔灯的课堂教学,现场气氛活跃。李老师说:“作为老师,课要时时新,适应孩子的认知,才能取得好的教学效果。”此次公开课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反响热烈。活动结束后,现场报名达二十多人。
舞钢小桔灯是新加盟校,在管理运营、师资培训、招生续班等各方面都有不明晰和存在的问题。朱校长强调:“本次‘校校行’走进舞钢小桔灯很及时很必要,为总部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为学校办学提供完善的服务和解决策略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
总部李少妮老师正在进行公开课.JPG
总部李少妮老师正在进行公开课
孩子们跟着李老师一起感受着小桔灯作文课的快乐.JPG
孩子们跟着李老师一起感受着小桔灯作文课的快乐
公开课现场氛围活跃,孩子们积极抢答老师的提问.JPG
公开课现场氛围活跃,孩子们积极抢答老师的提问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进行作文演练.JPG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进行写作演练
家长为孩子现场报名.JPG
家长为孩子现场报名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