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舒城师资培训暨“校校行”第十六站圆满结束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6 点击:

 

2013年7月1日,总部唐婧老师来到了“校校行”的第十六站——安徽舒城。带着“校校行”的服务和问题,唐老师从招生续班、教学质量管理、办学困难多个方面和舒城小桔灯的两位校长举行了调研会议,并圆满完成了学校新建教师团队的教师培训工作!
走进舒城小桔灯,并不优越的办学环境最先引起唐老师的注意。通过和两位校长的调研访谈后得知,就是这样一个其貌不扬的小培训学校,在没有任何资源、没有良好的硬件设施的情况下,学生人数做到了两三百人,学校续班率高达85%以上。能做到如此,靠的不是别的而是两位校长的认真、苦干,是从“狠抓教学质量,细致耐心地服务”一步一个脚印,坚实地走出来的!
为了让舒城小桔灯朝着专业化的方向发展,走上正规化的经营管理之路。学校对外引进了一批优秀的教师资源,此次师资培训就是为了提高学校师资团队教学水平。本期师资培训为期四天,前两天唐老师通过讲解小桔灯的教学流程,教学法,备课方法,进行示范课展示,让参训老师们对小桔灯的教材体系、理念有了整体的认识。此外,唐老师还就“职业心态调整”和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后两天培训基本以磨课为主,四位老师磨了两节公开课,实战效果显著。此次培训为老师们指明了方向,点亮了她们心中的小桔灯,提高了她们的授课能力。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