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泰兴师资培训暨“校校行”第十五站圆满结束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5 点击:

 

2013年7月2日——4日,总部扶婧老师来到了江苏省泰兴市,为泰兴小桔灯学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师资培训,并圆满完成了“校校行”——泰兴站的服务调研工作。
本期师资培训,扶老师提前与学校进行沟通,详细了解了参训老师们的具体需求。针对老师们在小桔灯教学方面存在的疑问和盲区,扶老师对培训课程做了调整和精心的准备。来自泰兴小桔灯、黄桥小桔灯和公办学校的8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三天专业、系统的学习,参训教师们对小桔灯的教材、教学流程以及教学法家校沟通等都有了清晰的认识。理论课后的磨课和公开课演练,更是检验了老师们的教学实战技能。当天参训老师的公开课,就有家长现场报名!
培训结束后,泰兴小桔灯的曹校长对“校校行”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深入的交谈,了解到学校在优化教师教学质量,做好家校服务,维护品牌形象等学校建设方面所作的工作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一年100场公益讲座、“后勤大妈”、为员工争取学习机会,想方设法提高教师待遇等,曹校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教育投入百分百的热忱”!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