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稷山公开课暨“校校行”第十八站圆满结束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0 点击:

 

2013年7月5日,总部陈严红老师来到了山西稷山小桔灯,为学校招生宣传进行了示范课演示和家长讲座,并圆满完成了“校校行”——稷山站的服务调研工作。
7日,公开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期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共吸引了600多名学生和家长前来参加。陈老师为现场的学生和家长带去了生动的小桔灯示范课和温暖情深的家长讲座。示范课上,孩子们积极参与问答,踊跃参与互动;专家讲座上,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交流。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陈老师和学校吴校长就“校校行”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针对学校存在的招生遇到瓶颈、续班率低等问题,陈老师给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意见:招生手段要加大力度,充分利用青少年中心人流量大的优势,常期摆咨询台和开设讲座吸引生源;在抓教学质量的同时也要抓跟家校沟通,做好生源的维护工作……最后,陈老师为本此调研做总结:学校在开展教研和招生活动时,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只有做到“精、细、实”,学校才能赢得突破和发展

公开课活动现场.jpg
公开课活动现场
陈老师的授课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现场氛围活跃.jpg
陈老师的授课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现场氛围活跃
示范课现场,学生们即学即练.jpg
示范课现场,学生们即学即练
“校校行”——稷山站调研服务工作圆满结束.jpg
“校校行”——稷山站调研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