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东莞教学扶持暨“校校行”第十二站圆满结束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14 点击:

 

2013年6月4日,总部陈严红老师来到了“质量服务校校行”的第十——广东省东莞市,为东莞小桔灯走进公办学校,共享优质资源进行了示范课演示和作文教学的专题讲座,并圆满完成了“校校行——东莞站”的调研服务工作!
本次公开课和讲座的地点选择在当地的一所公办学校——东城六小,来自东城区及周边各公办学校的一百多位语文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陈老师首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题为《让想象簇拥鲜花》示范课演示!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趣味横生的授课内容深受配课学生们的喜爱,而巧妙的课程设计、高效的课堂效果更是赢得了与会老师们的肯定和赞许。接着,陈老师做了一场关于作文教学的专题讲座《牵手作文,让童心绽放》,其中就作文的发展现状、作文的重要性及作文的教学技巧等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
4号下午,陈老师来到了“校校行”的会议现场,与来自东莞小桔灯、石龙小桔灯学校的16位教师骨干就招生续班、家校沟通、与总部联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会上,陈严红老师提出了“五位一体 齐抓共管的办学运营模式趣味课堂、家校互动、甜美阅读、七彩活动、快乐展示。她强调:“办学中如果抓好其中的两项,学校会稳步发展。如果五项一运行学校一定会办得红火。只要将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没有办不好的学校。”接着,石龙小桔灯学校校长周菲亚分享了学校深受学生喜欢和营销效果显著的活动案例。最后,东莞小桔灯的欧阳校长在会上做总结性发言,期望通过学习实践努力克服办学难题,提升学校整体师资水平,把小桔灯做好、做强!

陈严红老师走进公办学校开展示范课演示和专题讲座.JPG
陈严红老师走进公办学校开展示范课演示和专题讲座
学生们全体起立,向来参加活动的教师们问好.JPG
学生们全体起立,向来参加活动的教师们问好
学生们被陈严红老师的示范课深深吸引.JPG
学生们被陈严红老师的示范课深深吸引
石龙小桔灯学校校长周菲亚与参会人员分享学校成功活动案例.jpg
石龙小桔灯学校校长周菲亚与参会人员分享学校成功活动案例
东莞小桔灯学校欧阳校长在调研会上发言.jpg
东莞小桔灯学校欧阳校长在调研会上发言
“校校行”第十二站圆满结束.jpg
“校校行”第十二站圆满结束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