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东海公开课暨“校校行”第十三站圆满结束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1 点击:

 

2013年6月28日——29日,总部吴桂晶老师来到了江苏省东海县,开展了“校校行”——东海站的调研服务工作,同时为东海小桔灯学校公开课活动助力开讲,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吴老师来到东海小桔灯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郑校长就学校的招生现状、教学教研及办学难题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详谈。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吴老师给出了改进性意见,希望通过总部汇集的经验能确实帮助学校排忧解难,理清思路,迎头发展。
29日,公开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由于学校前期准备充分,通过涂色大赛和杯赛颁奖的宣传造势吸引了不少人气,当天能容纳两百多人的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吴老师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两场小桔灯示范课:上午进行的是适合低年段学生的日记课《自己的童话》,下午进行的是适合高年段学生的情景作文《夹珠子》。通过公开课,孩子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小桔灯快乐作文的魅力,现场积极抢答老师的提问,氛围热烈。而家长们也被这种快乐学作文的课堂氛围和教学效果所折服,活动结束后纷纷为孩子咨询报名。至此,东海公开课在老师、家长、学生热烈的互动中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能容纳两百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JPG
能容纳两百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吴老师在采访获奖的同学们.JPG
吴老师在采访获奖的同学们
吴老师为杯赛获奖小学员们颁奖.JPG
吴老师为杯赛获奖小学员们颁奖
孩子们跟着吴老师做着开课前的站名手势.JPG
孩子们跟着吴老师做着开课前的站名手势
孩子们感受着在快乐中学习作文的乐趣.JPG
孩子们感受着在快乐中学习作文的乐趣
孩子们积极参与老师的提问,氛围热烈.JPG
孩子们积极参与老师的提问,氛围热烈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