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泉州师资培训暨“校校行”第十一站圆满结束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17 点击:

 

       2013年4月9日4月11日,总部扶婧老师来到了“质量服务校校行”的第十一站——福建省泉州市,为来自泉州小桔灯、厦门同安小桔灯、泉州南安小桔灯分校的二十多位作文老师进行专业的师资培训,并就办学现状和学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三所学校的校长们开展了一场“校校行”调研交流会!
来培训之前,总部扶婧老师就参训教师的基本情况和各校负责人进行了电话沟通了解。通过理论体系的讲解教学流程设计高效地备课、课堂调控技巧、情境设置如何开展教研活动等精心准备的课程受训老师们对小桔灯品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小桔灯教材和教学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把握。在教师服务意识和教师团队建设方面,校长们表示后期会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在教学上多下功夫,逐步提升教师团队的水平。
教师培训结束后,来自泉州、厦门同安、泉州南安小桔灯学校的校长和主管参加了“校校行”服务座谈会。会上,校长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各方好的办学经验,并开诚布公的提出了学校在管理、服务,尤其是教师的团队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扶婧老师建议校长们以漏斗方式培养专业的教师队伍,加强学校的管理意识和营销意识,并给出了具体的操作方案和方向性的指导。校长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逐步的实施和完善这些理念,争取不断的扩大学校的规模。

泉州小桔灯学校前台.jpg
泉州小桔灯学校前台

学校走廊小桔灯展示板.jpg
学校走廊小桔灯展示板

总部扶婧老师培训现场.jpg
总部扶婧老师培训现场

参训老师们的合影.jpg
参训老师们的合影

泉州站校校行参会校长们合影.jpg
泉州站校校行参会校长们合影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