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赣州章贡师资培训暨“校校行”第十站圆满结束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17 点击:

 

2013年4月8日至11日,总部陈严红老师来到了江西赣州章贡小桔灯为学校新进的作文老师们进行了为期四天专业、系统的师资培训,并开启了小桔灯“质量服务校校行”全国基层寻访活动第十站——泉州站的行程。
此次师资培训参训人员多为学校的新老师。陈严红老师除了全面系统的理论课程讲解外,针对示范课,她还特别进行了调整:由原来单一的示范课演示,改为讲师只上四节小桔灯示范课,然后老师们通过模仿来演示讲师所讲过的课。通过集中引导(引导老师们如何与学生互动)和分散指导争对老师的试讲的课具体引导)相结合的形式,老师们快速地熟悉了小桔灯的课程体系。通过前三天的培训学习,到第四天,受训的老师们都能走上讲台讲出一节课,培训效果显著。
教师培训结束后,陈老师和赣州章贡的卢校长就新加盟校如何开展招生,做好续班、加强教学质量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于目前学校亟待开展的工作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陈老师给出了小桔灯总部提供的可行的实践方案和指导性意见。作为小桔灯的一名新成员,卢校长表示很看好小桔灯品牌,对办好小桔灯很有信心,会一步一个脚印,将学校做起来,争取以后开分校!

总部陈严红老师正在为老师们讲课.jpg
总部陈严红老师正在为老师们讲课

小桔灯快乐的作文课堂.jpg
小桔灯快乐的作文课堂

老师正在进行示范课演示1.jpg
老师正在进行示范课演示

老师正在进行示范课演示.jpg
老师正在进行示范课演示

受训老师们的合影.jpg
受训老师们的合影

“校校行”第十站圆满结束.jpg
“校校行”第十站圆满结束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