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小桔灯“校校行”受中国教育培训联盟高度关注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05 点击:

《厦门春季年会特稿》:质量服务成行业发展主旋律

在过去的几年里,教育培训行业一直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势头,从业者大量涌入,行业迅速扩容。同时,各种问题也相伴而生。
2012年,媒体对教育培训行业师资、教学问题的负面报道一片。引起了相关教育职能部门对培训行业的关注与监管,同时行业本身也开始了对行业内部乱象的反思。
 
1.jpg
2013年,教育培训行业进入了转型年。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开始意识到,教学品质和口碑才是学校发展的根本。苦练内功,转向对教学品质和口碑的打造,提升服务质量已成为诸多教育培训企业2013年发展规划的重点。
创立于2004年的小桔灯作文品牌,是国内诸多作文流派中一颗耀眼的明星。从2005年开始在全国进行加盟推广,历时8年,从南国到北疆,从西土到东海,小桔灯作文品牌覆盖全国700多座城市,建校700多家。
2.jpg
不禁会有人问,这样的发展速度奇迹,小桔灯是如何做到的?我们就此问题专门与小桔灯作文掌门人杨贤耀先生进行过探讨。答案只有一个,就是小桔灯始终坚持“把服务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的经营理念,把服务和支持提升到核心竞争力上,重在夯实品牌基础,打造服务系统与强大运营体系。
据悉,进入2013年3月,小桔灯作文总部开启了针对加盟合作校质量服务升级的“校校行”活动。活动秉承着“听真话,知校情,议举措,解疑难,保质量,促发展”的宗旨,调研团在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的带领下,于3月11日,从武汉总部启程,历时十二天,走遍了安徽、江苏、江西三省,走访了合肥、蚌埠、南京、宣城、景德镇、弋阳、抚州、樟树、新余九个站点,与周边30余所小桔灯加盟校的校长及骨干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给出了具体的办学指导和教学改进意见,受到加盟校的一致好评。
3.jpg

4.jpg
   
通过实地走访和交流探讨的意义在于,小桔灯作文总部调研团掌握了各参会加盟校的实际办学现状和教学水平,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对以后的服务工作重点有了更明晰的方向。
据了解,小桔灯“质量服务校校行”第一行程已于22日圆满结束。但这只是一个开始,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继续在小桔灯更多加盟校校中开展,把服务进行到底。

原文来源:http://cetu.net.cn/news/201304/03/2142.html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