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小桔灯“质量服务校校行”第一行程圆满结束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6 点击:

 

      3月22日,结束了在江西新余小桔灯学校的座谈会,总部调研团返程回汉,小桔灯“质量服务校校行”第一行程由此圆满落幕!
     小桔灯“质量服务校校行”活动是小桔灯总部为准确掌握加盟学校办学的难点疑点以及急需服务的相关项目,为总部制定贴近办学实际的服务内容和切实可行的服务措施而进行的一场全国范围内的基层寻访活动
秉承着听真话,知校情,议举措,解疑难,保质量,促发展”的宗旨小桔灯“质量服务校校行”调研团在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的带领下,于3月11日,从武汉总部启程,历时十二天,走遍了安徽、江苏、江西三省,寻访了合肥、蚌埠、南京、宣城、景德镇、弋阳、抚州、樟树、新余九个站点,与周边30余所小桔灯加盟校的校长及骨干教师开展了座谈会!
本次走基层寻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总部与加盟校之间的关系,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受到了参会学校的高度认可。通过实地调研,总部调研团初步掌握了各加盟校的办学现状和教学水平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经过短暂的休整和总结,带着整理好的问题和好的办学经验,小桔灯“质量服务校校行”活动将陆续走进全国其他地区的小桔灯加盟校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