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校校行新余站:春阳灿烂耀桔园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2 点击:

骄阳灿烂,春意盎然。2013322日,当我们走进江西省新余市小桔灯学校时,首先被《快乐小桔灯》熟悉的旋律吸引,然后就看到20多位教师正在和着音乐跳晨会舞蹈,看着他们认真的动作、专注的表情,一种快乐和感动油然而生,在三遍《快乐小桔灯》课间舞的律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品牌的凝聚力。

上午,小桔灯“质量服务校校行”第九场寻访调研会在新余小桔灯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来自江西龙南、萍乡、新余小桔灯学校的校长和骨干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分别作了发言,新余小桔灯李慧玲校长就招生续班、教学管理及团队建设等问题和大家作了经验和心得分享。新余小桔灯学校建校近四年,目前已达到在校学生1300多人的规模,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发展后劲。

小桔灯品牌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应李校长邀请为大家开展了《如何成为合格的小桔灯品牌人才》的专题讲座,在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他的幽默和智慧让会场时而欢笑连连,时而陷入沉思。小桔灯作文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获得者、萍乡小桔灯杨玫瑰校长几次被老师的演讲感动落泪,龙南小桔灯钟洁琼校长说:“我们昨天赶了一整天的车来参加会议,真是不虚此行!”

当晚,总部一行告别新余返回武汉总部,小桔灯“质量服务校校行”第一行程圆满结束。
新余小桔灯的老师们在认真跳晨会舞蹈《快乐小桔灯》.jpg
新余小桔灯的老师们在认真跳晨会舞蹈《快乐小桔灯》
新余小桔灯李慧玲校长在会场和大家作经验分享.JPG
新余小桔灯李慧玲校长就招生续班、教学管理等问题和大家作了经验分享
熊文波老师为大家开展了《如何成为合格的品牌人才》的专题讲座.jpg
熊文波老师为大家开展《如何成为合格的小桔灯品牌人才》的专题讲座
熊文波老师与新余小桔灯的两位校长合影.JPG
熊文波老师与新余小桔灯李慧玲校长(左一)和林校长(右一)合影
校校行新余站合影.jpg
校校行新余站合影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