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校校行樟树站:促膝交谈话真情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1 点击:

2013321日,小桔灯“质量服务校校行”团队走进江西省樟树市小桔灯学校,与肖婧校长和老师们进行了长时间的促膝交谈,共同分析学校现状,商讨学校实现超越发展的具体措施。在与肖校长交谈的过程中,小桔灯品牌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提出了“加盟校是小桔灯教育品牌的主体,总部将以主体为中心,一切工作围绕给加盟校提供优质服务展开”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小桔灯总部与加盟校之间“平等协调,相互支持、彼此推动、合作共赢”的相互关系。

小桔灯是樟树市唯一一家作文教育品牌,通过几年的努力已赢得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喜爱与认可,被樟树市文教局评为“2012年度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

当晚,总部一行告别樟树抵达新余。

熊文波老师与樟树小桔灯的校长和老师们促膝交谈.jpg

熊文波老师与樟树小桔灯的校长和老师们促膝交谈

熊文波老师与樟树小桔灯肖婧校长合影(左一).jpg

熊文波老师与樟树小桔灯肖婧校长合影(左一)

校校行樟树站合影.jpg

校校行樟树站合影

樟树小桔灯被市文教局评为“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jpg

樟树小桔灯被市文教局评为“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