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区域会课
小桔灯川渝片区中级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8 点击:

桔灯梦·川渝情

2013年8月27日,小桔灯总部联合川渝地区代理举办的川渝地区中级教师培训圆满结束,周边地区的近40位校长和老师齐聚重庆万州小桔灯学校,一起深入学习小桔灯品牌的教学理念和课程模式,探讨培训行业的创新和变革,会议在川渝地区代理王亮的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从小桔灯教学理念解析、小桔灯示范课、如何练课评课促进整体教学水平提升、经典续班家长会模板解读、招生流程策划等方面开设系列课程,小桔灯总部讲师扶婧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讲授系列小桔灯专题讲座及示范课。活动还特邀重庆优秀教师秦聪带来作文教学的精品课程。参训校长和老师们认真听课、积极互动、学习劲头十足。

此外,培训组还特设圆桌会议,为校长们搭建经验交流平台,通过思想碰撞,学习到更多办学法宝,激发出更多办学灵感。校长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让大家的理论修养得到提升,还开阔教学眼界,打开了教学思路,推动着学校的教学之路走得更稳更好。

5.jpg

小桔灯总部扶婧老师现场讲授《如何练课评课促进整体教学水平提升》

6.jpg

川渝地区代理王亮校长与大家分享《经典家长会模板解读》  

3.jpg

重庆万州小桔灯学校易建华校长与大家一起走进《秋季招生流程策划》

1.jpg

校长、老师们正在认真交流、探讨中

2.jpg

会议讲师:(左起)易建华、秦聪、扶婧、刘纯烈、王亮

4.jpg

小桔灯川渝片区中级教师培训合影留念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