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区域会课
小桔灯粤东地区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7 点击:

桔灯梦  粤东情

为提高小桔灯教师的教学水平,推动区域性的交流与合作,2013820-24日,小桔灯总部联合粤东地区代理在东莞黄江小桔灯学校举办粤东地区教师培训,培训在粤东地区代理王兴国校长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见证了小桔灯品牌市场服务体系的又一次充实与完善!

本次培训学员除了广东地区以外,还有的从江西和广西千里迢迢赶来,冒着酷暑,相约黄江,牵手盛夏,共话教学。学员们万分珍惜聚会的缘分,聚精会神地聆听老师们讲解的每一项内容,一丝不苟地记录每一条笔记,不放过每一次交流研讨的机会。

在小桔灯总部高级讲师陈严红老师的亲临指导下,本次培训分别从言语的力与美、作文研究反思、课堂调控技巧、教师阅读、教师写作、教师心态、授课技巧等方面开设了一系列的讲座。粤东省代还特邀武汉市优秀青年教师董尚元老师亲临现场,为各位学员带来了一节生动活泼的优质示范课,签名赠书、合影留念,特邀嘉宾贺文婷老师也带来了自己的专著《漫步戏曲舞台》赠予各位学员,并与学员们共话写作,交流心得。

本次培训,还特别组织了“诗朗诵”“才艺展示”“感恩教育”“生日派对”等活动,不仅缓解了学员们的学习压力,更为他们带来了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各位学员纷纷称赞内容充实、形式创新,并希望总部定期组织类似活动。

8.jpg

小桔灯粤东地区代理、黄江小桔灯王兴国校长主持召开会议

2.jpg

小桔灯总部高级讲师陈严红老师在课堂上与学员亲切互动

1.jpg

精彩的课堂游戏让学习氛围更加轻松愉快 

5.jpg

陈严红老师和大家分享《语言的力与美》 

6.jpg

课堂上,孩子们在认真做小组讨论

7.jpg

特邀嘉宾董尚元老师的作文课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和老师们的好评 

 

4.jpg

晚上的拓展训练让大家迅速打破陌生,成为朋友 

3.jpg

精心筹备的生日派对让大家倍感温馨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