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交流 > 教师作品
第四届校长峰会之“最”

   最有霸气的人

    他说:我的字典里没有“失败”。在小桔灯发展的过程中,他也曾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困难、挫折,但他从来没有打过退堂鼓,与困难的不断搏斗赢得了现在不断成长壮大的小桔灯。他说:感谢每一位热爱着、支持着小桔灯的校长,谢谢你们!我会时刻铭记肩上的责任,我会永远和你们在一起,努力跨越品牌发展过程中遭遇的所有风浪。他就是小桔灯品牌创始人——杨贤耀!

  粉丝的人

 次峰会人气指数最高的人是谁?我在会场的人群中穿梭时,有几次听校长们说,下次,我们请熊老师去我们校,熊老师讲话真是吸引人,讲最高端的道理,用的是最通俗的语言。听他的讲话你绝对不会犯困,没想到熊老师还是对联创作的好手,中级培训为小桔灯现场作了一幅对联,本次峰会为黄陂丁校长赠送了一幅对联。峰会中66岁高龄的熊老师衣着时尚,显得随性而大气,知性而有格调,真有艺术家的范!据统计,他的讲话赢行的掌声时间是最长

的校长

 本次峰会算是让校长们领味了湖南妹子的麻辣,在58日晚上的答疑现场,湖南一位“辣妹子”向杨总发问,您觉得湖南做得好吗您知道我们的省代为什么没来吗等等几个问题层层推进,步步紧逼,她的麻辣大大刺激了校长们的神经。我心中为她暗暗叫好,如此辣味十足的校长办起校来肯定也辣劲十足。

最具才艺的校长

 如果要评峰会中最具才艺的校长非十堰小桔灯校长莫属,他的一曲《欢聚一堂》赢得了满堂掌声,听说他十堰青年歌手大赛获奖,难怪!难怪角角落落都洋溢着音乐的因子。不知在近三百名的会场中是否还有才艺高人,难说!如果来一次小桔灯校长才艺大展示,那时,刘有得拼了!

最受伤的男人

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优秀的女人,而我听了惠州舒校长的发言要说,一个成功女人背后有一个受伤的男人。当初她要办小桔灯,她爱人怕她太累不想让她太折腾,两人发生热烈的争执,为小桔灯痴狂的校长情急之下竟拿起烟灰缸砸向爱人,天!最后爱人的伤口缝了八针!爱人见她如此坚定最后只好送她四个字“祝你好运”。难为你了,受伤的男人!

最温馨的夫妻校长

每次峰会,都会见到我们小桔灯最具规模的襄阳分校舒校长和陈校长夫妻俩,前几次峰会都是舒校长发言,这次是陈校长发言。陈校长在台上说到“我很感谢我生活的贵人舒兴校长时”,不用去看舒校长,我都能想象她脸上有怎样的笑!当颁发最具贡献奖时,陈校长硬是拽着妻子和他一起领奖,台上的他们一个抱着鲜花一个捧着奖杯,那场景,那温馨,怎一个“甜”字了得?我知道台下还有很多夫妻校长,你们加油!

最幸福的父女

    俗话说“将门出虎女”,黄陂小桔灯的校长算是醒目地在峰会上诠释了这句话。丁敏校长曾任职于武汉新世界百货,具备14年港资上市公司中高层管理经验。她告诉我们:“我父亲用5年的时间使在校学生数从78900人,我用三年时间使学生人数从9001500”。丁敏校长分享了自己守时,以身示范。在分享自己很注重仪表影响老师们的仪表观时说:“我父亲也很帅,是我收拾出来的,他的衣服都是我买的”她分享其间会有这样的强调:“这是为我父亲分享的!”老丁校长一直笑眯眯地,能不笑吗?如此优秀的女儿!

小巧的女人

峰会中有一个身材娇小的女人,其实每次峰会都能看到她,但最匆匆的是她,最淡定的也是她。会前两个月她就要开始忙碌,会场选址,会场布置,会议流程,参会人的吃住等等都得操心,她没过多言语,更多的是在用她的心与行动来默默表达与付出。正如杨总所言“小小的个子,却承载着巨大的压力”,她就是我们小桔灯总部总经理助理兼行政主管季爱华。

笑得最甜的女校长

在所有会课活动中,东北参会人数是最多的;在中级培训中,东北的课及东北的团队给人一种暖暖的能量;在峰会中东北校长们是一个不容忽略的群体。我想,这与辽、吉林两省总代是分不开的。其它几个省的总代都是大老爷们,似乎都没这个女人的一股火火热热的劲儿。谁说女子不如男?她为小桔灯不仅做了很多,而且做得很漂亮,在本次峰会中光荣地被授予特殊贡献奖。起初为办学哭泣的她……吉林四平小桔灯校长刘伟,在今天,没有理由不笑,而且,她笑得很甜!

最难琢磨的校长

没有伟岸的身躯,讲话轻言细语,可是说出的话却能量惊人!我听过他两次峰会讲话了,每次都有人中途迫不及待地想与之交流,因为他的想法实在出奇。他的奇引发了校长们更大的好奇!他就是合肥小桔灯校长李殿国,人称李三多,分校多,老师多,学生多,目前在校培训学生总人数上万,这真是一个培训界的传奇!可他看上去却无比年轻,他何以有那么多新奇的点子?他何以如此年轻却创造出培训人数上万人次?校长们心中有太多问题,还是女校长们直接,把太多想问的先放下不妨问一个最直接的问题以缓解一下好奇,这个问题去年有校长问,而且是女校长问的,今年同样是女校长问的,我想如果明年峰会我敢打赌,肯定有校长而且同样是女校长问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就是:请问,你多少岁?

精彩的三句话

    第一句:总有一天,教育局长给我磕头

    这是熊老师在问校长们怕不怕困难,校长们说怕教育局长时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大家可细细揣摩,这一句情急性直的话透着怎样的情怀。

第二句:还有什么名字比“小桔灯”好呢?你应该毫不犹豫地选择小桔灯!

    这是杨总在58日现场答疑时对福建的一位不知以什么命校名的校长的回复。这一句话透着一个老总怎样的自信?

 第三句:一个没有激情的人是一个不健康的人,一个不健康的人是不会成功的!

    这是吴言主编在作报告是反复穿插其中的一句话,这句话旨在唤起校长们的激情让校长们与吴老师互动,所以每每吴老师这句话一抛出,台下便掌声四起。这句透着怎样的互动技巧?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