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原创精选
【原创作文】《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曹潇俊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8 点击:

Hi,大家好,我叫曹潇俊,今年11岁了。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小男孩。我非常喜欢看书,在书的世界中,我品味到了很多历史人物的英雄事迹;也看到了人生许许多多的悲欢离合;更体会到了人世间最美的真情。我喜欢在书的世界里畅游。你们呢?

【佳作欣赏】

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人人都会尝试去做某件事,其中酸甜苦辣可真全。这一次,我也要大胆地尝试。

自从回到老家,楼上的青菜也不知是否还能与我“并肩作战”战胜“饥饿大军”,所以今天我打算上去看一看我的“队友们”是否还好。

一到楼上,眼前的一幕让我目瞪口呆。一只只膘肥体壮的青虫悠闲地啃着我的青菜,慢慢蠕动着自己的身躯,在我的娇嫩的青菜上翻身打滚,像在向我炫耀它的“战绩”一样的。那姿态,那吃相,看了一眼就想拿“敌敌畏”让它们去见“阎王爷”,只可惜,当时我手上只有两根竹签,“势单力薄”真怕消灭不了它们啊!但是,我又想把青虫消灭了,又不想被它们盯着,真是左右为难啊!虽然世界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可是我不能丢下和我一起“英勇杀敌”助我消灭饥饿的队友—食物。于是我大胆地拿起了竹签,把一只大青虫给夹了下来,它用双眼直直地盯着我,好像在说:“人家正在享受美味呢,不要来打扰我!”我小心翼翼地把它夹下来,放在地上,看着它那软软的身躯,就觉得胃里一阵翻江倒海。长苦不如短苦。我又迅速地开始夹青虫。啧啧啧,这些青虫实在是太可恶了,吃我的青菜就算了,居然还把青菜当成马桶,看着这些可恶的虫子,一种怒火立刻占据了我的心头。原来的惧怕渐渐地被愤怒吞噬,我快马加鞭地夹了起来,动作比刚刚熟悉了很多,不一会儿,所有的青虫都被消灭干净了。

我带着饥肠辘辘的肚子回到了家中。心想:世界上好人比坏人多,但是好虫不一定比坏虫多。

【指导老师评语】

新颖的构思,幽默的语句,加上自己的独到的见解,以及令人发人深省的结尾,描写了自己第一次尝试抓虫的场景。又不失孩子的童真,真是令人敬佩!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