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合阳小桔灯畅游西安世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15 点击:
拥抱世界,畅游世园会
彰显个性,抒发真性情

      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盛会。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的视野,增长学生的见识,合阳县小桔灯作文与阅读培训学校踏着世园会的脚步,举行了“拥抱世界,畅游世园会”一日游活动。
 
      2011年5月28日清晨六点钟,县中心广场人头攒动,三辆豪华空调大巴整齐地停放在那里,静候着前往世园会参观的孩子。只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再看看家长,他们有的点头微笑,有的焦急地叮咛着孩子,有的嘴里还不停地发出啧啧的赞叹声……
三辆豪华大巴在家长的目送中驶出合阳,踏上旅途。孩子们像出笼的小鸟,快活极了。有的哼起了歌,有的三两个聚在一起讲故事,还有的目不转睛地盯着窗外,不停地问老师啥时能到!其实啊,他们的心早已飞向美丽的世园……
      到了西安,吃完饭,学生迅速列队检票入园。刚入园,他们就被造型奇特、形象逼真的各种美景迷住了,发出啧啧的赞叹声,有的连忙拿出相机留念……随着音乐,喷泉洁白的水柱向高空跃起,化作无数晶莹的水珠和缕缕白雾,在阳光的折射下,映出绚丽夺目的光彩,形成斑斓迷人的道道彩虹。孩子们不约而同欢呼起来,倚在栏杆上,任凭那晶莹的水珠洒在身上、脸上……
踏进竹园。哇!竹园设计好独特,胳膊粗的竹子做成楼梯、平台供人们休闲。旁边还有手指粗的竹子正茁壮生长,好美啊!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奔上竹楼,倾听竹子那“咯吱咯吱”动听的交响曲……
呵呵,你一定能想到,这样的美景总会有人留连忘返!这不,几个小家伙为了看到四宝馆里的宝贝,离开了人群。所幸老师早已做好了防范措施——发给他们名片。一个电话,他们又回到了人群。是啊,世园会是温馨的,所有的人都能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世园会就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进入绿地集团,同学们抚摸着亮晶晶的立体玻璃幕墙,惊讶地问:“老师,这里有空调吗?”“好凉爽啊,我不出去了。”“老师,这个马桶好漂亮,工作人员说上厕所不用卫生纸呢!”这时,张校长激动地说:“这里根本没有空调,这是科学家秉承绿色低碳环保的原则,研究出的高科技成果。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你们在不久的将来会研制出更节能、更卓越的的科技产品……”在这里,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美,还将科技的种子种进了孩子的心中,真期望这样的种子能够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呢!
长安花谷到了。五颜六色的花布满两侧的小山丘,令人心旷神怡。同学们有的弯下腰,凑近去闻香味,有的急忙让老师拍照,有一个同学大声说:“我们简直到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整天,合阳论坛的两位摄影师一直和孩子们在一起,用镜头记录下了孩子们的精彩瞬间。
      返程途中,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谈论着今天的收获,相信任谁听到都会感到孩子们真是不虚此行……不信?那就在随后孩子们的作文中,寻找孩子们抒发的真性情吧!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