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千人齐唱《快乐小桔灯》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11 点击:
黄石小桔灯五周年校庆暨小桔灯杯赛颁奖晚会
      2011年6月4日,黄石小桔灯五周年校庆暨小桔灯杯赛颁奖晚会在风景秀丽的海观山宾馆隆重举行,千人齐唱小桔灯品牌歌——《快乐小桔灯》。
      黄石教育局社会力量办学管理办公室陈文庆主任、黄石市人社局创业中心张伟主任、创业指导专家杨琳娜老师、黄石市人社局训练中心徐丽琪主任、小桔灯总部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小桔灯总部企划部屈光明主管、小桔灯总部人力资源部张玲、武汉小桔灯直营校扶婧老师和来自黄石小桔灯学校及所属分校的近千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由黄石小桔灯学校日记组主管明芳老师和黄石人民广播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磊共同主持,黄石市十佳创业青年获得者、黄石市小桔灯学校向旭辉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晚会在《快乐小桔灯》动听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千人齐唱《快乐小桔灯》,使晚会一开场便达到了一个高潮。接下来的节目更是一浪高过一浪,相声《吹牛》、《环保走秀》、三句半《桔灯照我行》、配乐诗朗诵《虞美人》、手语《国家》、葫芦丝合奏、才艺串烧等节目获得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由黄石市小桔灯学校全体教师表演的舞蹈《创造奇迹》将晚上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同学们一遍又一遍呼喊着自己任课老师的名字,让在场的领导和家长无不动容。
      最激动人心的还要算主办方精心策划的抽奖环节,谢熠等30名学生获得了大奖,他们分别获得了小桔灯学校送出的100元、200元和500元的学习券。晚会现场还对小桔灯杯赛获奖的同学和黄石小桔灯明星教师进行了颁奖,余灿琳等50多名同学获得了杯赛奖项,李芳等7位老师获得了“明星教师”称号。
小桔灯总部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作了重要发言,他郑重告诉在场的家长,“你们选择了一个好的品牌,选择了一所好的学校,选择了一名好的校长”。晚会结尾,来自各分校的5名同学与小桔灯学校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整台晚上在全场齐唱的生日歌声中温馨收场。黄石小桔灯由刚开办时的5名学生,发展到现在的600余人,走过了一条艰辛而辉煌的路,在此让我们祝愿黄石小桔灯越办越好,也让我们一起期待黄石小桔灯下一个辉煌的五周年!(周琛颖)
 
小桔灯总部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带领大家齐唱《快乐小桔灯》
 
 DSC01817.JPG

 

DSC_0045.JPG

 

DSC_0061.JPG

 

DSC_0163.JPG

 

DSC_0279.JPG

 

 DSC_0765.JPG

 

 DSC_0310.JPG

 

DSC_0502.JPG

 

DSC_0582.JPG

 

DSC_0676.JPG

 

DSC_0765.JPG

 

DSC01803.JPG

 

DSC01740.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