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作文教师培训:预见论坛精彩(六)丨名师赵昭为你“弹奏”《月光曲》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

   越来越近

  越来越惊喜
  “阅”来“阅”有看点
  “读”享名师智慧
  “课”不容缓的无限精彩
  11月5日11:10“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赵昭老师的阅读课《月光曲》与你更近啦!在近一个小时的课堂上聆听学习名师独特的教法和教学技巧,面对面与名师交流探讨阅读课发展可能的方向。老师们更可一睹赵昭老师“奇谐流美、文韵飞扬”的教学风格,从中摸索汲取不一样的养料,为自己的教学能力添砖加瓦使之更上一层楼。这堂阅读示范课也是此次首届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发展论坛议程中颇具含量的阅读课之一,在紧凑的两天论坛安排中这种以实践检验理论、理论融于实践的课程对老师们而言不论是往后在校区施教,还是扎根教研都有无法估量的价值。也许来此,老师们方知何为“此刻如金”!
  小桔灯作文加盟.jpg
  赵昭,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小学语文教研员。“赵昭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全国教改实践先进个人、“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2017年“全国十大青年名师”、黑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以“奇谐流美、文韵飞扬”的语文教学风格,获全国小学语文阅读教学大赛特等奖,赴全国各地执教观摩课200余节;《小学教学》《教育艺术》等杂志封面人物或专刊人物,多篇文章在《人民教育》、《小学语文》等刊物上发表。
  扫描二维码,赶紧参团报名
  11月5日-6日亲临会场聆听名师指导
作文教师培训2.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