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师培训
俏俏笔第12期新秀教师培训,我们在八月的武汉等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4 点击:

 微信图片_20180720144255.jpg

 

走过忙碌而充实的六月,迎来热情似火的七月,时间一刻不停歇,我们也丝毫没有停下前行的脚步。备受好评的俏俏笔V2.0不断推陈出新,从精心准备的总部师训服务,到遍布各省的巡讲,再到已经上线的备课小助手,俏俏笔课程与服务全面升级,专注于为全国合作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教学服务。

回顾过去几个月师训,俏俏笔的老师们在总部和各校区留下了无数精彩的瞬间,这一次,我们也有理由对未来充满更多的期待。面对即将到来的暑假招生,为了提升全国合作校师资力量,俏俏笔总部未雨绸缪,早早做好了准备,此次培训讲师们轮番上阵,倾囊相授,为远道而来参加培训教师送上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俏俏笔趣味写字第12期新秀教师培训即将开启!

 

培训亮点

 

俏俏笔第12期新秀教师培训,总部精心安排了为期五天的学习计划:从科学规范的课程体系,到丰富实用的教学内容,更有资深讲师的课堂讲解,精准的教学技法分析和严格的试讲过关,帮助教师全方位掌握教学要领,提升教学质量和课堂创新能力,为暑期教学储备能量,积淀经验。

 

 

8月14日-18日,俏俏笔第12期新秀教师培训,让我们再次共聚武汉,共赴一场写字与文化的趣味约会吧!

 

想要参与报名的

请及时和督导老师联系哦~

☟☟☟

 

片区督导及联系方式

区域一:河南、河北、山东、山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天津、北京

督导老师:余学医  

电话:15926226907(微信同号)QQ:3043909277

 

区域二湖南、湖北、广东、广西、陕西、贵州、四川、重庆、云南、海南

督导老师:何梅英  

电话:18171467285(微信同号)

QQ:3305159565

 

区域三:安徽,福建,甘肃,江苏,浙江,新疆 ,江西,青海,西藏

督导老师 :胡渝   

电话:18696190957(微信同号)QQ:2731586348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