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精品赛课
百名讲师大会课——点亮惠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2 点击:

 

因为小桔灯,我们相聚惠州;因为梦想,我们结伴同行;因为爱心,我们拥抱教育;因为执着,我们步伐坚定。20111118,小桔灯百名讲师大会课在广东惠州闭幕,也为2011年度小桔灯“百名讲师大会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会课,小桔灯总部专家组受到了广东惠州小桔灯舒莉校长的热情接待。在舒校长精心的准备和妥当的组织安排下,会课进行的非常顺利。来自广东江门、广西柳州柳北、广东博罗、广东茂名、江西吉水、广东韶关、江西定南、广东深圳、广东增城、广西贵港、湖南郴州、广东龙岗等地的四十余名教师齐聚一堂,切磋教艺,其乐融融。惠州小桔灯学校老师为大家表演的舞蹈《快乐小桔灯》为紧张的会课带来了很好轻松愉快的氛围。

舒校长表示:作为2011年百名讲师大会课的最后一站,这是“两广”小桔灯人教学工作中的一次空前盛会,也是一次相互学习、切磋技艺、提高教学水平、强化品牌意识的难得机会,更是一次探索教学新路、总结教学成果、鼓舞前进斗志、坚定发展信心的良好契机。而惠州小桔灯学校优秀的办公环境、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为会课注入了更多的亮色!

小桔灯百名讲师大会课是一项打造教师队伍,提升教学质量,强健品牌生命力的重大服务系统工程,这种具有小桔灯特色的教学服务形式,既可以解决我们目前的教学困难,也可以满足我们长远教学发展的需要,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2011年小桔灯百名讲师大会课在宜昌、黄陂、十堰、四平、宝鸡、北仑、惠州召开七场,校长老师们反响强烈,好评如潮。小桔灯总部将继续贯彻 “教师质量决定教学质量,教学质量决定品牌质量,品牌质量决定品牌生命力。”这一指导思想,帮助加盟校迈向一个新的台阶,步入一个新的起点。

让我们在小桔灯这面光焰旗帜的照耀下,共同携起手来,共同铸就一个强大的教育品牌,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8.jpg

 惠州小桔灯学校老师热情欢迎总部专家组的到来

 

5.jpg

 惠州小桔灯学校老师一起表演舞蹈《快乐小桔灯》

 

1.jpg

 小桔灯总部高级作文讲师陈严红示范课现场

 

2.jpg

 小桔灯总部荣丹老师会课现场

 

4.jpg

 小桔灯教材主编吴言老师现场点评

 

3.jpg

江门小桔灯教师晏坤在进行现场说课

 

600.jpg

 合影留念

 

 10.jpg

 广东惠州小桔灯明净优雅的教学环境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