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区域会课
第十五届小桔灯作文百名讲师大会课活动在吉林四平隆重举行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8 点击:

第十五届小桔灯作文百名讲师大会课活动圆满闭幕

2013年11月19日—22日,小桔灯第十五届百名讲师大会课活动在吉林四平隆重举行,小桔灯总部讲师团队展示的课改成果赢得了东北地区加盟校校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11月18日,东北地区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大雪,小桔灯品牌创始人杨贤耀、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率总部讲师团队辗转千里于19日上午抵达四平。来自吉林、辽宁两省的150多名校长和老师冒着风雪赶赴会场,黑龙江省也有几所学校的校长和老师闻讯赶来,老师们学习的热情融化了冬日的寒冷。吉林、辽宁两省总代理,四平小桔灯学校刘伟校长周密细致的组织工作让大家感受到了桔灯大家庭的温暖。
杨贤耀董事长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东北是小桔灯品牌走向全国的发源地,对小桔灯品牌有特殊的意义,小桔灯总部派出强大团队参加本次活动是对东北地区办学的支持与鼓励。他督促小桔灯人戒骄戒躁,坚守“梦想、爱与责任”的品牌价值观,狠抓教学质量,确保教学效果。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亮点多多。小桔灯总部团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14版新教材,解析了新的教学流程并现场展示示范课,系统完善的课堂设计让现场听课老师耳目一新,沈阳小桔灯学校的王华峰老师临时将自己的研讨课按照新的教学流程进行调整。本次活动安排了10场专家讲座:从评讲到教学设计,从续班到积极心理学在教育教学中的运用,从文学思维训练到阅读规律探寻……内容全面,含金量高。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6节研讨课也各具特色,相信经过专家们的细心点评一定会锦上添花。此外,活动休息期间,四平小桔灯学校的老师们现场表演的哑剧、手语操、朗诵等文艺节目引发现场爆笑连连,为大家营造了一种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
11月20日晚,熊文波老师组织到会的40多位校长召开座谈会,了解办学情况,倾听一线需求。会上,校长们对总部课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一致好评,并表示对2014版小桔灯作文教材充满期待。熊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体会,分析了新形势下教育培训行业及母语教育的发展趋势和前景。他还代表所有参会人员对精心组织本次活动的吉林、辽宁两省总代理、四平小桔灯刘伟校长表示了感谢,并勉励区域内的所有校长在她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克难奋进,将小桔灯品牌做大做强。
本次活动还受到了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四平教育电视台记者亲临现场采访。

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指挥大家合唱品牌歌《快乐小桔灯》

杨贤耀董事长在四平会课开幕式上致词

总部扶婧老师按照新的教学流程展示示范课

研讨课上,老师听得非常认真

课堂上,老师们在进行认真的分组讨论

熊文波老师组织现场的40多位校长召开座谈会

熊文波老师为本次活动作总结性讲话

四平小桔灯学校老师带来的哑剧表演引发现场欢笑连连

IMG_3277.JPG

四平小桔灯老师朗诵表演

东北会课合影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