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区域会课
百花齐放 百家争鸣 教评相长 殊途同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22 点击:

                             小桔灯百名讲师大会课在十堰启动

817,小桔灯作文百名讲师大会课启动仪式在车城十堰隆重召开,来自湖北、广东、湖南、贵州、安徽、江西等地的近百名小桔灯校长和教师齐聚一堂,共同为小桔灯的教学发展传经送宝。

小桔灯品牌创始人杨贤耀先生为启动仪式致辞,他提出:“2011年小桔灯百名讲师大会课”这一概念是在开展小桔灯教学常规交流会的过程中经过总结提炼提出的。教师质量决定着教学质量,教学质量决定品牌质量,品牌质量决定着品牌的生命力,强化对教师队伍的重视是小桔灯总部将“服务铸就品牌”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杨总对不辞劳苦赶来参会的校长和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深有感触地说,这让我们看到了小桔灯人对这个品牌的执着和热爱,在这生机盎然的氛围里,大家感受到了小桔灯品牌健康、稳定发展的强大生命力。在绚烂的礼花中,杨董事长郑重宣布:2011年小桔灯百名讲师大会课正式开始!

本次常规课教学展示活动要求洗去课堂表演的浮华,摒弃作秀的成分,力图回归作文教学的本真,受到与会代表一致好评。大家认为,今后每年一度的百师大会课活动将为推动小桔灯品牌跨越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教材主编吴言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本次教学展示课是:乐中有情、情中有理、理中见法、法中见巧、巧中出新;在评课方面,无论是校长代表,还是讲师团,还是特邀嘉宾湖北省特级教师王恩义老师,都是评的中肯,评的真挚,评的专业,评的尖锐。吴老师强调一节精彩的课就像一首悠扬的歌,要融入真情地去演绎,才能唱的出彩,唱的动人。

最后,小桔灯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代表总部为今后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提出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教评相长、殊途同归”的十六字指导方针,熊老师表示教学有法,但教无定法,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创造性,各种教学思想可以在宽松的学术氛围中自由表达,授课与评课都是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过程,我们要达到的一个共同目的就是通过提高教学质量,使小桔灯作文品牌形成良好的口碑。

桔灯之歌唱彻大江南北,百师会课催开万千桔花。相信来年桔园定的花满枝头,香沁心脾。

十堰电视台、十堰晚报对杨贤耀董事长进行了采访,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DSC03404.JPG

 小桔灯品牌创始人杨贤耀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DSC0340d4.jpg

襄阳小桔灯校长舒兴慧在启动仪式上作为校长代表讲话

 

 

 

DSC03408.JPG

东道主十堰小桔灯校长薛云对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热诚的欢迎

 

 

 

DSC03487.JPG

孩子们在认真听课,左一排为评委 

 

 

DSC03358.JPG

会课现场

 

 DSC03670.jpg

参加会课的老师在进行自评和互评

 

 

 

  DSC03766.JPG

 会课现场

 

 

 DSC03911.JPG

 会课现场

 

 

 DSC03424.JPG

  参加小桔灯百名讲师大会课启动仪式的领导和老师合影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