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行业动态
只用3天让新校变身爆款流量?看这里!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

   生源难、管理难、运营难不仅是大校发展中始终面临的问题,更是新校建校之初发展受制的痛点!常言道思维决定发展,校区运营摸不准方向,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受限于眼界,思维的固化在不断升级的挑战者与日趋复杂的市场环境面前是校区发展的致命弱点!

  但是别担心,2020.1.7-1.9小桔灯新校培训营将带领培训校快速跳出惯性思维,找到解决问题的突破点,共同谋求2020乃至未来的腾飞发展!此次培训有何亮点,咱们先来一睹为快!
  3大思维破镜重塑 ,10层维度加持超越
  产品思维领衔制胜,核心驱动抢占市场
  产品思维培训以3层维度,分别从语文学科项目发展、小桔灯产品体系搭建及运用、示范课演绎·赋能实战展开。校长们将以小桔灯的前沿平台为基,纵览国内市场语文教育发展趋势,在大格局中谋求自身机遇。同时通过产品体系的搭建、运用与价值赋能一系列标准化服务流程,搭配精准示范课,帮助合作校构建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运营思维“后发制人”,环环相扣谋求红利
  运营思维以2场头脑风暴的形式逼真呈现,在总部导师的引领下,结合市场实际模拟演练,集思广益探索校区运营的利润最大化,同时根据不同市场环境分组讨论梳理校区项目启动市场活动的多样可能。最后从招生、营销与招聘3层维度全方位讲解,为校区发展提供覆盖面广泛的前沿运营方法。
  客户思维一贯始终,满分“人设”家校共赢
  客户思维则旨在打造顺畅的家校沟通渠道,了解家长的需求,提供真正有用的产品与服务,从而提高家长黏度,为校区积累并扩大口碑。
  除此之外
  更有小桔灯营销体验课“放大镜式”解密
  高价值课程与顶尖讲师
  给你带来值得期待的“新年新气象”
小桔灯作文培训0.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