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行业动态
家长必读干货!7步提升小升初复习效率!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

     如何快速提分、收获实质进步?

  如何考试多拿分、拿高分?
  不多不少,只要7步,
  《优学六升七》科学提高复习效率
  解决升学难题!
  “超叠加”优学七步曲
  1、疑
  学前测试,测出真实水平,找出薄弱环,对自身能力不怀疑,努力有方向,学习有的放矢。
  2、梳
  语文知识点浩如烟海,想要快速把握,就离不开《优学六升七》每讲中的知识图谱。知识图谱理清知识框架,明确学习目标,并精准知识内容,“梳”出顺畅语文思维。
  一根解题“拐杖”,落实学习成果
  3、引
  多样题型变换,“引”出高频考点。在训练中适应考试题型,在课堂上快速把握考点出题方式。
  4、归
  全国真题系统回放,每讲2-5道真题精炼、精讲,帮助学生攻克学习重难点。
  5、提
  总结提炼生成知识树,融合知识点,帮助学生构建属于自己的解题路径,轻松领跑初中学习。
  巩固加拓展,成绩不一般
  6、练
  “成果自测、进阶提分、预读拓展”巩固三部曲,线上小程序线下教材双线搭配,错题库帮助学生牢牢掌握学习成果,考试无忧轻松拿分。
  7、拓
  小升初考试习惯性超纲?不怕!线上小程序中“积累挑战”与“升学宝典”栏目下包括多级子栏目,其中囊括不断更新的百科知识、作文素材与应考指南等满满备考干货,收尾最后一步,无忧冲刺名初!
小桔灯教育.jpg
  相比于市面上单调且效率低下的题海战术,《优学六升七》的“超叠加”七步教学法更能做到切实提高学生成绩,让进步看得见,让备考高效,让升学无忧!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