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交流 > 服务剪影
【教路漫漫当有求,桔园郁郁逐新秀】小桔灯作文第108期新秀教师培训开课

              QQ截图20181011134700.jpg

前言:对教育培训行业来说,2018年是变革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复杂的内外因素使得教培业竞争日趋白热化,高素质创新型教师人才成为学校致胜核心元素之一。想要打造优秀的教师团队,与时俱进,系统而专业的培训,必不可少。

 

“一心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人,整个世界都会给他让路”,为了心中的目标,你愿意付出多少努力?是发愤忘食上下求索,还是千里求学素履以往?在小桔灯教育总部,很多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答案。

       10月9日,小桔灯作文第108期新秀教师培训如期开启,来自全国各地合作校40多名新秀老师齐聚武汉,参加为期八天的教学技能集训。

早上八点半,老师们都已经准时到达教室。开课仪式自我介绍环节,参训老师们精神抖擞、自信展露,因为相同的信念和目标来到这里,他们不再是萍水相逢的路人,而是一同学习进步的伙伴和益友。

尽管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一样的人生经历,未来的道路也相隔甚远,但只要站在讲台上,他们都将在今后成为最出彩的主角。

微信图片_20181011134753.jpg

       在开幕式现场,小桔灯教育创始人杨贤耀董事长致开幕词,杨总用意味深长的话向所有参训老师们阐释了小桔灯教育的精神理念,“小桔灯教育成功的秘诀在于健康的价值观,用教育人的眼光做教育人的事情:尊重教育行业,坚守教育的良知和底线。对社会负责,对孩子负责,对老师负责。正因为如此,小桔灯行走在创新的路上,做得更好、更完善——这就是我们唯一的价值观。”同时,杨总也向新秀教师表示欢迎并殷切寄语,“希望所有的老师们都能多读书,储备知识;学有所思,掌握教学技巧;热爱教育,拥有爱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杨总的讲话深深启迪了每一位老师,让他们对于今后的教学方向更加清晰明确,也为这次紧张的培训做好了准备。随后,培训课程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总部讲师们轮番上阵,倾囊相授,为远道而来参加培训的新秀教师奉献一场知识的盛宴。

微信图片_20181011134804.jpg

天南海北齐聚一堂,只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升华自我,完美绽放。

总部老师的讲课充满趣味,专业技能和教材解读让人耳目一新,全员专注听课中。

       经过一天讲解和经验的传授,每位教师都深受启发、获益匪浅。相信有了理论支撑,经验铺垫,老师们能更有效更轻松地付诸教学行动。

微信图片_20181011134813.jpg

       本次培训也为新秀教师们搭建了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让大家在课程中收获,在学习中进步,为提升综合能力、提升团队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一个人因为使命而有责任感,因有责任感而变得伟大。在小桔灯教育,就有一群志同道合,有着同样教育情怀的人,共同承担教育使命,不断提升自我,不断追寻教育真谛。在未来八天的培训里,相信每一位老师都能理清教学的思路、方法和方向,为今后的工作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