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交流 > 服务剪影
第77期初级作文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初夏的武汉,激情四射、流光溢彩。位于武汉东湖开发区关山二路的国际企业中心园区里栀子花已经悄然绽放,散发出阵阵幽香。2014年5月20日——29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小桔灯家人齐聚位于该园区鼎业楼A座504的小桔灯总部,参加第77期初级作文教师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为来自山东、河南、四川、重庆等不同小桔灯分校的年轻老师们。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很快从陌生到熟悉,再到挚友。总部老师们优雅的教学风采、巧妙的教学技巧、严格的教学要求给学员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对其中的“磨课”环节都印象深刻,认为通过该环节达到了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目的,学到了作文教学的真工夫,硬功夫。
经过为期10天的训练通关,学员们都脱胎换骨,取得了作文教学的“真经”,满载而归!“把最纯粹的教育,献给最可爱的孩子”,愿他们把小桔灯的教育理念传播得更远,在教育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1.jpg

第77期全体师生合影

 
 
2.jpg
团队展示环节
 
 
3.jpg
团队展示环节
 
 
555.jpg
“甄嬛传”小品表演
 
 
4.jpg
第77期优秀学员合影
 

 

 

 

 

77期合影.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