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专区 > 最新活动
与爱相伴,感恩前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点击:

 1125日,当夜幕降临,温柔的晚风轻拂心底的思绪,伴着《快乐小桔灯》轻快的节拍,一场温馨而特别的晚会拉开了帷幕。在家长的陪伴中,武汉小桔灯培训学校(中华路校区)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夜晚。

1.png 

世界因感恩而精彩,生活因感恩而快乐。生活在爱的世界里,我们有太多的感谢,藏在心底羞于表达。而在这一晚,大家相聚在温暖的桔灯下,一同点亮感恩之心,为深爱的人送上一句诚挚的感谢。

2.png 

崔校长为晚会致辞

晚会以一段感人的公益片开始。晚会充满感动和温情,也充满着欢声和笑语。一张张照片,展现了孩子们用他们的方式,以行动向父母表达感恩之情。

3.png 

孩子们的“感恩节作业”

在舞台上,洋溢着青春与自信的孩子们样是闪耀的明星,用精彩的节目,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4.png 

陈希贝同学用一首《岁月神偷》唱出了成长的风雨

5.png 

邹念衡同学极具艺术范的吉他弹奏

6.png 

叶锦晨同学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

7.png 

曹喆健同学动感十足的机械舞

8.png 

冯楚涵、王欣悦同学深情合唱《游子吟》

9.png 

蒋静怡、单雨泽同学葫芦丝与长号默契的合奏

      10.png

俆嘉骏、俆闻骏两兄弟表演古诗朗诵

11.png 

未成曲调先有情,邱诗云同学精彩的琵琶演奏

晚会上,武汉小桔灯培训学校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著名儿童文学家董宏猷老师亲笔题写祝福的书籍,并邀请家长们为孩子们颁发礼物。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孩子与父母相视而立,感受着彼此爱的温度。感恩节,虽起源于西方,感恩却常存于每个人的心中。爱与感恩,是启迪孩子心灵的呼唤,也是在小桔灯学校,老师们教给孩子的第一课。

12.png 

紧握着最熟悉的双手,感受时光定格的瞬间

小桔灯品牌创始人、武汉小桔灯培训学校(中华路校区)校长杨贤耀先生也出席了本次晚会,与孩子们一同分享快乐和感动,见证了晚会上的每一幕难忘瞬间。杨贤耀校长赞扬了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在他们身上,杨校长看到的不仅是才艺和天赋,还有他们的自信风采和纯真个性。杨贤耀校长认为,在孩子的教育中,决定未来的不仅仅是学习成绩,性格和习惯的培养才是成功与否的关键。

13.png 

小桔灯创始人杨贤耀校长发表闭幕致辞

正如杨贤耀校长所言,感恩,不仅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孩子们只有心存感恩,人生才会充满幸福、快乐。未来,小桔灯教育将始终以爱与责任陪伴着孩子们成长,在提高孩子成绩的同时,在性格与道德的塑造、对价值观和志趣的培养上赋予新的内涵,不辜负家长们对小桔灯教育的重托。

14.png 

武汉小桔灯培训学校首批学员在晚会上的合影

感恩这次难忘的欢聚,是它让我们能够将欢乐与时光紧紧相连,让每一个人记得,生命中曾经有那么多美好。感恩有你,温暖同行!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