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专区 > 最新活动
百团风暴|一次走心的团队凝聚之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

         11月14日早上,小桔灯“百团大战”招生行动总结分享会在武昌中华路小桔灯直营校正式举行,小桔灯教育杨贤耀董事长、小桔灯直营校崔汉英校长与小桔灯总部、直营校全体老师们一同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1.png

作为小桔灯教育发展战略的重点项目,小桔灯武昌直营校自六月份创办以来,一直承载着所有桔灯人的心血和期盼。10月31日至11月2日,由直营校联合总部招商部团队共同发起了“百团大战”行动,经过3天的奋战,最终以招生近120人的成绩圆满结束。

此次分享会由直营校龚婷老师主持,小桔灯总部招商部王小芳老师,直营校孙慧老师以及陈帅老师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分享发言。


 

“从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精彩

 

招商部王小芳老师首先分享了她在“百团大战”中的心路历程。从迷茫抗拒到斗志昂扬,从犹豫动摇到自信满满,“百团大战”不仅是一项辛苦艰巨的任务,更是一次突破自我的心理考验。在三天的斗争中,她不仅完成了现实与精神的挑战,也在默契的合作中与直营校团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2.png

 

勇于挑战,突破自我

 

直营校孙慧老师则通过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为大家讲述了直营校创立以来的风雨征程和“百团大战”中的点点滴滴。经过三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从选址、装修到招生、开课,直营校全体员工一步一个脚印,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从第一天进场时的“百废待兴”,艰难起航,到如今焕然一新,一切有条不紊。在“百团大战”中,每位老师竭尽全力的付出与百折不挠的精神,也让人印象深刻,备受感动。这一切成就和辉煌,都要归功于小桔灯团队凝聚一起所迸发的力量。

3.png

 

团队让每个人都能施展才华”

 

小桔灯直营校教学总监陈帅老师则以“团说”为主题,和在场所有人一起讨论了“百团大战”所取得成功的原因。在小桔灯大家庭中,每个人都具有与众不同的才能,正是在杨贤耀董事长的领导下,大家相互支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小桔灯平台中展现才华,实现价值,这也正体现了团队力量的崇高和伟大。每一位桔灯人,也都应该为小桔灯教育今天所获得的成就而自豪。

4.png

 

“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价值观的重塑”

 

分享会最后,小桔灯教育董事长杨贤耀就此次分享会作了重要总结。

杨总总结到,从10月31日到11月2日,为期三天的“百团大战”招生行动战果累累。直营校与招商部联合组建的招生团,以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态度,超额完成了预期的招生目标,在激烈的竞争和困难重重的环境下开辟了第一个教学“战场”。

为此,杨总对小桔灯直营校团队一贯展现出的激情与活力以及超高的职业素养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而本次分享会,也为小桔灯总部与直营校团队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5.png

杨总认为,此次“百团大战”不仅是一次招生行动,更是一场宝贵的磨练。正是挫折与困难,让小桔灯团队万众一心,不可战胜。在“百团大战”中,大家不仅凝聚了友谊、激发了斗志,在这次行动中留下的难忘回忆,也将成为小桔灯最珍贵的财富。

“百团大战”不仅仅展示了小桔灯团队的精神风貌和卓越才能,更是一场语文教育的传播之旅,在这之中,小桔灯播撒下希望,最终也将收获硕果。在经历“百团大战”的精神洗礼和价值观重塑后,小桔灯团队将以王者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面对今后的一切挑战。


 

6.pn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