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学院 > 在线课堂
【桔灯学院】小桔灯线上运营培训引爆2017黄金暑期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点击:

2017年小桔灯开启“运营服务年”,不断探索服务模式,创新服务形式,助力全国合作校的发展。其中,为了使小桔灯总部优质的教育资源及教研成果第一时间传达到教学一线,小桔灯总部打造了高质量的现代化直播室,并研发了一系列的线上课程。

小桔灯作文备战2017黄金暑期招生培训课.png


2017年5月,在暑期招生小高潮来临之际,为了切实帮助各合作校做好暑期招生工作,小桔灯总部线上课程再次发力,推出了“备战2017黄金暑期”系列线上培训课程。课程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各合作校老师的热烈欢迎。5月9日,由小桔灯总部客户服务部主管邵中信老师带来的“黄金暑期布局规划”在大家的期待中率先开讲。邵老师从培训学校招生难的常见问题入手,带大家从学校市场环境分析、暑期招生目标规划、市场运营规则等方面详细的分析了黄金暑期的布局规划及原则。上课期间,近60名老师们和邵老师在线上积极互动,反响良好。

小桔灯教育“备战2017黄金暑期”系列线上培训课程1.png
(听课老师好评如潮)


接下来,小桔灯总部运营经理熊杰老师、销售经理胡渝老师等将从暑期招生落地方案、销售技巧等方面继续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课程。得暑期者得年产值,让我们跟随小桔灯总部运营部的老师们一起开启2017年黄金暑期。
 

“备战2017黄金暑期”系列线上培训课程表.png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课程详情

小桔灯备战暑期运营培训课.pn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