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原创精选
获奖作品: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蒙古族小学 张炜菡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点击:

   我能出去吗?

  2020年是不平静的一年,那是因为新冠肺炎病毒在全国蔓延开来。
  可是在小猴子家,他正哭哭啼啼地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要出去玩!”小猴子妈妈耐心地劝说道:“乖宝宝,现在不能出去玩,外面有病毒,我们在家做游戏,好不好?”可小猴子根本不听劝,坐在地上打起了滚儿。
  这时,电视机里传来了一阵小女孩的哭声,小猴子一下子停止了哭闹,他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原来小女孩的妈妈是急诊科的大夫,为了能救治更多的新冠肺炎患者,她牺牲了过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一直坚守在第一线。小女孩实在太想妈妈了,也太担心妈妈的安危了。
  小猴子看到这儿,眼里闪烁着泪花。他扑到妈妈的怀里,对妈妈说:“妈妈,我不出去玩了,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过年比什么都幸福。我要乖乖在家,不出去给国家添乱了!”
  小猴子妈妈微笑着说:“好孩子,我们一起来包饺子给小女孩的妈妈送去吧!”
  供稿人: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蒙古族小学
  一年一班       张炜菡
微信图片_2020073015313111.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