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2018桔星闪耀,九月获奖榜单揭晓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是满载荣誉和果实的季节!古人云:“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人生只要有心志在于学,持之以恒,自然进步有成,各位小桔子们,任何时候,都不要懈怠学习哦!

经过一个假期的评选,九月份“桔灯之星”评选结果也新鲜出炉啦!

自开赛以来,“桔灯之星”得到了各学校、家长以及学生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收到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投稿作品。在九月份的月度之星评选中,8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并在小桔灯教育官方微信平台选登。

◎9月桔灯之星出炉啦!

9月“桔灯之星”尘埃落定,来自宁夏石嘴山大武口小桔灯学校的于鎧源同学最终摘得桂冠,获得300元稿费及小桔灯教育总部颁发的荣誉证书。

其他七位同学(杨刘一李嘉轩于欣瑜陈宇航丰亦乐孙畅晗原优)则收获本次入围奖项,获得30元稿费及小桔灯教育总部颁发的证书。

让我们在此祝贺他们!



 

感谢所有小作者们勇于分享自己作品,感谢指导老师、家长和支持他们的亲朋好友们,你们的辅导和支持,是对他们的最大鼓舞。没有入围的同学不要灰心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涯里,你们能够继续以文学相伴,用有温度、有思想的文字书写绚烂的年华,让我们期待下期更多优秀的作品!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