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展示 > 分校动态
抚州小桔灯举办大型家教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03 点击:

 
 精心培育孩子  贴心服务家长

——江西省抚州小桔灯作文学校举办大型家庭教育讲座

时间:2011年2月26日

地点:江西省抚州市艺术剧院、抚州市临川区政府多功能会议室

事件:《陪伴成长  顺性管理》家庭教育专家讲座

主讲嘉宾:张勤(中国科普作家、中国未成年人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心理咨询专家)

承办单位:江西省抚州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

 

 小桔灯品牌创始人杨贤耀——精心培育孩子  贴心服务家长

 武汉小桔灯品牌创始人杨贤耀先生亲临江西参加讲座,他表示:此次讲座的组织是小桔灯品牌价值观的体现。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是一个系统工程,小桔灯希望通过今天的讲座帮助家长们建立一些新的教育理念,为家长和孩子搭建一个塑造健康人格和优秀写作能力的平台。小桔灯将秉承“精心培育孩子  贴心服务家长”的核心理念,竭诚为家长、孩子提供最纯粹的教育。

 

抚州小桔灯学校校长胡幼贞——将家庭教育作为一项对小桔灯学员家长的增值服务

    抚州小桔灯作文学校自2007年创办以来由一个教学点发展到3个教学点,并发展了多个二级加盟学校,成为抚州孩子学习作文的殿堂,这一切离不开抚州教育局、临川区教育局、临川晚报及当地广大家长们的支持。孩子,是父母的希望,也是国家的希望,小桔灯作文坚持“把最纯粹的教育献给最可爱的孩子”,为了帮助家长们更好地处理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问题,让家长们更好地为孩子的成长撑起一片天空,抚州小桔灯作文学校将把家庭教育作为一项对小桔灯学员家长的增值服务长期推广下去。

 

家庭教育专家张勤——陪伴成长  顺性管理

张勤老师提出家庭教育要遵循孩子的性格,重在陪伴成长。她从孩子的性格谈起,形象地将性格分为“红、黄、蓝、绿”四种,采用让家长们猜猜看的互动方式,结合鲜活的案例对每种性格进行解析,指导家长们明确每种性格的局限和发展空间,并针对不同性格应该如何培养提出了明确的可行性建议。张老师深入浅出的性格解读,开放大气的授课方式,使现场的气氛轻松活跃,家长们一边听一边认真的做笔记。

 

现场家长——受益匪浅  感触颇多 

两场讲座共吸引近千名家长,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兴致很高,他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并相互讨论自己和孩子的性格,在明确了各自的性格之后,便能知道用怎样的方式和孩子交流,轻松顺利地开展家庭教育,陪伴着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一位妈妈开心地说:“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劳心劳神还是管不住孩子了……”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