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弘扬品牌精神,彰显榜样力量——“致敬,桔灯人!”颁奖活动报名开始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

   2004年,那个母语教育备受冷落的年代,小桔灯品牌创始人杨贤耀先生带着对母语的满腔热情创立了小桔灯品牌。

  彼时的小桔灯初出茅庐,青涩、稚嫩,在品牌多如牛毛的市场中,很少有人注意到它的存在。
  在那段漫长的、沉默的日子里,一颗蕴含无限生机的种子已经悄然播下,慢慢发芽,它无暇顾及风吹雨打,只是把根猛地向下深扎。
  这颗种子拼命地从土地中汲取营养,积蓄能量,终于有一天,它冲破坚硬的土壤,迸发出惊人的力量!酷暑寒霜也拿它没有任何办法!
  有人开始注意到它,有人开始欣赏它,有人选择加入它,它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猛,如同一道湿滑的长坡上滚落的雪球,轰轰隆隆,一路势不可挡。
  如今,17年过去了,那颗曾经毫不起眼的种子已经成长为一颗枝繁叶茂、硕果累累的参天大树,1300余家合作校遍布全国各地,引领着国内母语教育前进的步伐。
  小桔灯这3个字开始变得极具分量,它不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LOGO,它更是一股蓬勃向上的不屈力量,我们将这种肆意生长,踏平一切发展阻碍的力量,称为“桔灯精神”。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小桔灯在竞争激烈的教培行业发展如此迅猛,答案很简单:因为小桔灯这3个字背后,是无数满腔热血,怀揣教育梦想,不计劳苦为之付出的桔灯家人!
  ta们是倾尽丹心育桃李的老师;ta们是奉献韶华逐梦前行的校长;ta们是与时代同行的教育人;ta们是桔灯品牌坚定不移的传播者……
  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充满艰难险阻,桔灯家人们遇山开路,遇水架桥,道路虽然曲折,但是没什么能摧毁他们不屈的意志,没什么能阻挡他们大步向前的脚步。
  在小桔灯发展的每一个年头里,背后都有无数桔灯家人无怨无悔、夜以继日的付出。
  在过去一年教育行业的至暗时刻里更是如此,你们挺身而出,乘风破浪书写传奇!以身作则诠释榜样力量!
  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蓬勃向上,光芒万丈的小桔灯!
  致敬,桔灯人!
  为感谢在小桔灯品牌发展过程中,积极做出贡献,不遗余力地推动品牌建设、扩大品牌影响力的桔灯家人们。
  值此小桔灯17岁之际,第九届全国小桔灯教育校长峰会启幕之时,在这个老朋友久别重逢的美好日子里,小桔灯总部将对这些榜样力量做出表彰,以激励全体桔灯人努力奋进,学习榜样力量,弘扬桔灯精神,让桔灯精神深入人心,为品牌发展再添新彩!
  作文培训加盟.jpg
  △扫码申报奖项 评选资格见申报页面
  奖项评选采取校区先自荐,总部后评选的方式,请各校区扫码积极参与自荐,自荐报名时间为4.17~4.25日。
  大咖云集,群英汇聚,巅峰盛会,一触即发。
  5.11-5.12,时间终将证明心怀梦想的力量,第九届全国小桔灯教育校长峰会,颁奖典礼现场,等你盛装出场!
  图片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