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大咖篇|第九届全国小桔灯教育校长峰会——专家大咖精准把脉,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

   一个时代的进步,总是离不开这样一群人。

作文加盟培训.jpg

  他们被称为“时代的先行者”。他们或是新事物的发明者,或是新思想的提出者,或是新时代的开创者。
  在教育行业也有无数这样的“先行者”,他们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一起照亮了这个行业温暖前行的路,与时代同频共振,为母语教育添砖加瓦。
  第九届全国小桔灯教育校长峰会大幕开启,盛会将至。
  为给全体教育同仁开启一次思想风暴、一场学习盛宴,小桔灯教育特邀了2位这个时代教育行业的“先行者”。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教授,教育部“国家级培训”专家汪潮先生、智来时代联合创始人&首席咨询师,服务过新东方、好未来、达内等众多教育行业标杆型领先机构的王忠华女士。
  两位大咖将分别从语文学科和行业发展趋势出发,抽丝剥茧,为广大参会嘉宾答疑解惑,发表行业最前沿的真知灼见。
  汪潮.重磅嘉宾
  作文加盟培训1.jpg
  汪潮教授,喜水近水,二十多年来,在我国语文教学改革的数次浪潮中,汪教授就如同他的名字一般,勇立潮头,做时代的“弄潮儿”。
  其个人专著《小学语文教学新视野》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三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个人成果《新语文的理论构思和实践验证》获浙江省人民政府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类似奖项,数不胜数。
  他观点鲜明,思想前卫,其中表现之一就是他研究小学语文教学的独特思想方法。
  他主张以学生为主体、以学习为核心,以会学为标志。他认为,学生是花草树木,老师是园丁,花草树木是自己长大的,园丁只不过是使花草长得更好看。
  教语文不是教课文。语文课,就应该追求原汁原味的语文味,词味、句味、文味、读味、品味、书写味,滋味、意味、趣味、情味和韵味。
  教育行业发展突飞猛进,教改方向在变,家长需求在变,学生学习侧重点也在变,与之对应的是教学方式的不断升级。
  校长作为校区的实际掌舵人,思想也必须与时俱进、及时升级,掌握最前沿的教学理念,从而更好地立足市场,提升校区竞争力。
  那些继续沿用远远落后于市场需求的教学手法来哺育渴望不断向前的用户群体的机构,终究逃脱不了被市场淘汰的命运。
  汪教授这些方法层面的思考能够带领我们从高处把握小学语文教学,开展语文教学研究,具有方向引领作用。
  本届峰会,汪教授将从深耕行业几十年的专业视角出发,分析新时期语文学科发展脉络与语文教学的关键拐点,带领大家一起探索未来语文教学的方向,精准满足用户所需。
  王忠华.重磅嘉宾
  作文加盟培训2.jpg
  大数据如今正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改变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
  目前,整个教育行业正处于高速成长期,行业的各个细分领域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资本不断进入,市场风口已开,在这种变化下,机构则需要分析海量行业数据以及发展情况制定新的战略。
  优秀的战略能使我们在开战之前,就有七分胜算。
  而教育行业通过分析大数据可以获得宝贵的见解,并发现所在领域中的模式和趋势。大数据是制定更快更好决策与战略的关键。
  智来时代全年仅为10家教育培训行业标杆型领先机构提供定制服务。
  拥有教育行业丰富的管理经验,结合对教育培训行业的持续研究、代表性机构运营分析、行业大数据监测和分析,以及广泛的消费者洞察,获得了教育从业者的一致好评。
  王忠华女士作为智来时代联合创始人&首席咨询师,拥有10年教育培训行业市场营销经验,服务过新东方、好未来、达内、美联英语、gogokid、掌门一对一等top教育机构。
  本次峰会,王忠华女士将从海量行业最新数据出发,结合教培行业市场,帮助大家洞悉语文培训机构的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让机构用数据挖掘机遇,风口来临前精准布局,抢占发展先机!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