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花语梦园美抚州 | “百人百校”研学营江西站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

 前言

小桔灯作文“百人百校”研学营火热开启!名师智囊倾情献课,为你指点迷津指引方向;百名讲师同台竞技,替你打开思路快速提升;精英校长齐聚一堂,帮你解密运营快速盈利。求知践行,步履不止,从广东到江西,“百人百校”研学营第二站圆满结束!

9月26日-28日,中秋佳节欢庆的氛围还未消散,九月的清风飘满桂香,在人杰地灵的江西抚州,小桔灯作文百人百校研学营第二站圆满举办,来自江西省各地区合作校七十多名校长、老师前来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成长,交流提高,共同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研学之旅。

微信图片_20181011112501.jpg

此次江西站研学营集训历时三天,来自小桔灯作文总部的资深讲师“各显身手”,用先进的教学理念、流畅的课堂掌控技巧和娴熟的教学技能,为参加培训的教师们带来了新品教材解析,各阶梯教学示范课,专业作文教学讲座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程。

微信图片_20181011112551.jpg

(江西抚州小桔灯胡校长为研学营开幕致辞)

微信图片_20181011112619.jpg

(寓教于乐  寓学于乐,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收获成长和进步)

在研讨交流以及磨课指导演练中,总部讲师团也对参训老师们的课程演绎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和有效的指导,使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有方向,切实感受到了实践结合理论的重要,也使自身的教学能力得到了提高。

三天的课程结束了,时间虽短,收获颇丰,老师们收获的不只是教学能力上的提高,也通过这次研学的经历收获了思想上的成长,对于未来的教学之路充满信心和期待,也领略到了小桔灯作文总部讲师团的名师风采。

微信图片_20181011112806.jpg

(“百人百校”研学营·江西站合影)

 

三天的集训好评如潮,前来参会的校长老师们都表示受益颇多,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集训虽然结束了,但前行进步的道路却没有终点。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在寻求真理的长河中,唯有学习,不断地学习,勤奋地学习,有创造性地学习,才能越重山跨峻岭。愿桔灯教师们都能在虚心笃学中,不断完善自我的价值,追寻事业的真谛,这也正是小桔灯作文“百人百校”研学营的意义所在。

 

满满的干货与全方位视角,小桔灯作文“百人百校”在行动,最详尽的新品教材解析,最精彩的教学示范课,最专业的作文教学讲座,还有区域会课、运营指导等实战干货等你一并打包带走。千里送课为你而来,“百人百校”研学营第三站湖南郴州站,你们准备好了吗?

研学营时间: 11.6~11.8
地点:湖南郴州小桔灯 

名师智囊倾情献课为你指点迷津指引方向

百名讲师同台竞技替你打开思路快速提升

精英校长齐聚一堂帮你解密运营快速盈利

 

赶紧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团吧↓↓↓

☟☟☟

QQ截图20181011112910.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