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你有freestyle吗?不,我们有fú lì!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9 点击:

          在国庆假期及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对每一位员工及其家庭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9月27日下午,小桔灯总部为全体员工发放了优厚的节日福利——精美的中秋月饼和现金红包。小桔灯创始人杨总亲自将精心挑选的节日礼物送到了每一位员工的手中,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1.jpg

      精美的礼盒渲染着快乐的氛围,传递着节日的喜庆与祝福。伴随着《快乐小桔灯》轻扬欢快的曲子,可爱的桔灯人依次从杨总手中接过节日礼物,惊喜和快乐写在每个人脸上。

2.jpg

      一直以来,小桔灯高度重视广大员工的福利待遇,每逢节假日都会为大家送上贴心的节日礼物,让每一位桔灯人都能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3.jpg

      沉甸甸的节日礼物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笑,也带来了满满的感动。在小桔灯温暖的大家庭中,无论是点滴的感动,成功的自豪,还是奋斗的波折,每个人都亲身经历,共同分享,一起见证。

4.jpg

     而在今后的日子里,每个人都将团结一心,热情迎接每一天的工作,为小桔灯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