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运营扶持
【“运营服务年”系列报道五】千河万流归长江 四海桔灯是一家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5 点击:

    “朝发宜都渚,浩然思故乡。”秀美壮丽的三峡,起始于湖北美丽的江畔城市宜昌。宜昌小桔灯一直是桔灯系统合作内的明星合作校。自成立以来,一直与总部同舟共济,为推动品牌发展与其它合作校进步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办学经验,是全国小桔灯合作校的表率和榜样。
     2017伊始,为促进新时期宜昌地区小桔灯发展,促进明星学校间的经验交流,创始人杨贤耀董事长与浙江北仑小桔灯的刘勤校长、襄阳小桔灯陈国栋校长,联袂奔赴湖北宜昌地区,走访当地合作学校,分享办学经验,指导发展规划。

杨贤耀董事长、北仑刘勤校长与宜昌校长亲切合影.png

杨贤耀董事长、北仑刘勤校长与宜昌校长亲切合影

  

 

关怀互助同进步


    3月9日,杨总、刘勤校长、陈国栋校长一行人来到宜昌小桔灯。李丹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杨总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杨贤耀董事长首先就宜昌小桔灯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与李丹校长进行了沟通,又迅速地召集宜昌小桔灯中层管理团队进行座谈。座谈从团队建设与人才梯队打造两个方面切入。杨总首先介绍了2017年全面品牌升级的“运营服务年”的目标及意义,阐述了总部在品牌、产品、服务、管理、团队、硬件方面一系列的重大优化升级举措,并展望了宜昌小桔灯未来的发展前景。杨总的发言迎来阵阵掌声,让宜昌小桔灯中层管理人员对新年工作充满干劲。随后,杨总依据前期对宜昌小桔灯发展现状的深度调研,从团队管理、教学管理、人才梯队打造以及运营服务管理等众多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进行了企业管理培训。

 

杨贤耀董事长与宜昌小桔灯优秀团队合影.png

杨贤耀董事长与宜昌小桔灯优秀团队合影

杨贤耀董事长精彩分享.png

杨贤耀董事长精彩分享

    随同前来的浙江北仑小桔灯刘勤校长,也带来了其它区域明星学校优秀的教学经验。她现场为宜昌小桔灯教学团队分享了北仑小桔灯的优秀教学方法,并进行现场互动、答疑与交流。宜昌小桔灯的老师表示,他们非常赞同这种“校校交流”,希望小桔灯名校、大校的成功经验能在小桔灯这个国内语文教育的顶级平台上互相传授、交流,带领更多小桔灯合作校走向成功。

浙江北仑刘勤校长倾情授课.png

浙江北仑刘勤校长倾情授课

 

 

盛放在每个城市的桔灯梦想


    告别李丹校长和她的团队。在宜昌小桔灯崔勇校长的陪同下,杨贤耀董事长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站——宜都小桔灯。作为一所县级市学校,宜都小桔灯规模较大、设施较为完备,是当地颇具地位的多学科综合学校,目前在读学员2200人,其中小桔灯作文学员1300人。

 

宜都小桔灯校区内景.png

宜都小桔灯校区内景2.png

宜都小桔灯校区内景

    宜都小桔灯余校长对杨总的到来欢欣鼓舞,他首先带领杨总参观了校区,整洁的校区布置、时尚活泼的校区装修,让杨总对宜都小桔灯充满童心童趣的校区赞不绝口。随后,杨总与崔校长全程参与了宜都小桔灯的日常例会,认真聆听了宜都小桔灯各部门工作部署和管理模式,深入了解团队管理情况并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对这支优秀的团队给予了高度肯定。

杨贤耀董事长与宜都小桔灯余校长合影.png

杨贤耀董事长与宜都小桔灯余校长合影

杨贤耀董事长认真聆听宜都小桔灯周例会分享.png

杨贤耀董事长认真聆听宜都小桔灯周例会分享

    杨总为大家带来以“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为主题的精彩演讲,从团队目标、如何打造企业文化、如何正确认识老板与员工关系等方面展开深度剖析,杨总风趣幽默、妙语连珠的演讲使在场老师的欢呼声与掌声不断。杨总还对宜都小桔灯的发展进行了展望,鼓励宜都小桔灯能明确目标,在2017年完成跨越,让小桔灯品牌在宜都地区发扬光大,成为小桔灯县级市合作校的样板学校。同行的宜昌小桔灯崔勇校长也对宜都小桔灯的成绩进行肯定。

杨总风趣幽默、慷慨激昂的演讲.png

杨总风趣幽默、慷慨激昂的演讲

宜都小桔灯老师分享.png

宜都小桔灯老师分享

    演讲结束后,杨总和崔校长又与宜都小桔灯中层管理人员围坐一起,就学校现阶段的管理和运营进行讨论并给予指导,同时给宜都小桔灯在校区运营服务方面提出中肯和实用的办学意见与建议。希望宜都小桔灯能紧跟小桔灯总部步伐,乘风破浪,掀开新的篇章。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