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教学扶持
开课啦!俏俏笔硬笔书法公益讲座走进江苏泰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点击:

 一手好字,受益终生,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俏俏笔趣味写字联合崇文书局共同推出“写好中国字,书法进课堂”硬笔书法公益推广月活动也正式开启,总部讲师们陆续走进广大合作校及社区,服务于广大学生及书法爱好者,通过系列公益书法课程讲座,弘扬传统文化魅力,宣导硬笔书法的正确学习方式,让更多的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写出一手漂亮的汉字。

QQ截图20180918091623.jpg

 

9月9日,俏俏笔总部陈琳老师在江苏泰州黄桥镇合作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专题讲座,会场气氛热烈,隆重非凡,八十多名学生及家长参加讲座,共同见证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书法趣味课堂。

 

书法讲座从趣味汉字、正姿习惯、写字方法三个方面介绍了硬笔书法的学习要领,陈琳老师语言风趣、妙语连珠对书法技巧的总结和归纳独特、简易、实用,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深刻体会到了中国汉字的博大精深,认识到硬笔书法的实用性以及重要性,并轻松掌握了硬笔书法书写的规律,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孩子在书法的世界里感受到了中国汉字魅力。

QQ截图20180918091633.jpg

公开课上,孩子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

QQ截图20180918091643.jpg

练好书法,从养成良好的坐姿握姿开始

此次书法讲座不仅激发了大家对书法学习的热情,也提升了黄桥镇的文化氛围,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一致称赞,认为此次讲座不仅阐述了书法的奥秘,更提升了孩子们对传承传统文化的兴趣。

巧妙破解汉字密码,轻松练就一手好字,俏俏笔硬笔书法公益推广月讲座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一起玩转趣味写字,俏俏笔期待与大家的见面!


“硬笔书法公益推广月”活动日程安排

9月12日-9月14日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县

9月15日-9月16日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

9月18日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

9月28日  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