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区域会课
百名讲师大会课——相约四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08 点击:

 

2011926,总部董事长杨贤耀、战略顾问熊文波、教材主编吴言等一行9人与来自东北三省和内蒙的近百名教师相聚四平,再次点燃小桔灯“百名讲师大会课”的火把。 

杨贤耀董事长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阐述了小桔灯品牌目前的发展状况,并明确了品牌今后的发展方向。对提高品牌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会课得到了东北三省和内蒙各分校的积极响应,老师们纷纷报名,争相要求显示展示课程,由于时间限制,最后来自吉林四平、公主岭、榆树、舒兰、辽源,辽宁朝阳、沈阳,黑龙江佳木斯、齐齐哈尔等地的16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课。会课过程中,参会的近百名老师们非常认真、专注、投入,大家彼此激励、相互感染,学习劲头十足。小桔灯总部高级作文讲师陈严红现场演示了一节小桔灯作文课,对小桔灯的教学方法进行了新的探索,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肯定和好评。

战略顾问熊文波老师对整个会课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校长和老师都必须提高品牌意识和服务意识,建立有经营意识的教师队伍,让学校在教学质量和经营管理上游刃有余,这样,学校的发展便会蒸蒸日上。

DSC03990.JPG

  吉林辽源小桔灯学校作文教师——张艳杰

 

DSC04303.jpg

 

小桔灯作文总部高级讲师——陈严红

 

 DSC04065.JPG

  辽宁朝阳小桔灯学校作文教师——王杰

 

  DSC04240.jpg

 辽宁沈阳小桔灯学校作文教师——王华峰

 

DSC04340.JPG

黑龙江肇东小桔灯学校作文教师——孙爱华

 

DSC03992.JPG

 会课现场

 

DSC04010.jpg

会议现场

 

DSC04301.jpg

会课现场

 

DSC04090.jpg

专家面对面点评

 

   DSC04555033.jpg

  温馨合影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