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交流 > 培训感言
第84期初级教师培训学员感言

河北沧州肃宁小桔灯 丁旭 

   人生就想一杯白开水清澈透底,人生就像一杯苦咖啡耐人寻味。
  
   在学习中成长,在学校中实践,通过在小桔灯总部的十天魔鬼式训练,颇有感触,在这里有三个感谢,首先感谢小桔灯总部提供这次培训机会,其次感谢所有的培训老师给予我们真诚的辅导,再次感谢所有一起学习的各位老师!
 
   从每个人身上学到了知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光点,每个人都有他的努力,每个人都有他的努力,每个人都有他的收获,虽然累,但是能在苦中作乐也别有一番乐趣!
 
陕西西安高陵小桔灯 张亚娥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带着校长的期盼,带着同事的羡慕,来到小桔灯总部培训。因第一次来武汉,一切都是那么陌生。
 
4月8日,凌晨6点到达武昌站,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按照总部给的线路图,寻找到了571公交站,站在风中等待着它的到来,载着我们到达了维佳创意大厦,来到20楼后,前台老师热情的接待我们,我们忐忑的新,平静了下来,8点30分,我们10天的魔鬼训练开始了,从早到晚,每天的内容非常多,都很实用。
 
上课流程从备课,怎样和小朋友沟通,怎样和家长沟通方面,怎样做户外活动等方面给我们指导,老师们非常负责和热心,给我们的指导课程,哪里不足,哪里需要改正,怎样做会更好,全部进行都耐心指导。
 
江苏常州新北区小桔灯 蔡燕
    这次能来参加小桔灯作文教师的培训感到非常地荣幸,这次培训是我以后教师生涯的第一步。通过这次培训,让我深刻地体会到教师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是要用心去做才能做好的。
 
    我来的时候就是一张白纸,经过十天的培训,我描绘出了之后的蓝图,有了自己的目标和使命感。感谢这次培训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是你们的悉心指导和诲人不倦的精神指引了我前进的方向,谢谢你们!
 
    还有我亲爱的同窗好友们,在你们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班长的乐于助人,其他有经验的老师对我磨课的指导,大家团结一致的精神,让我感到,这份同窗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不会改变,相信我们依旧会互相帮助,互相扶持。加油,伙伴们!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离别总是伤感,相信总会相聚。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