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专区 > 冬夏令营
夏令营:探寻伟人足迹 感受民俗魅力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7 点击:

 

201386日,桔灯领袖夏令营的营员们踏着晨曦启程,探寻伟人足迹,感受民俗文化魅力,享受丰富精彩的一天。
走进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莲花山公园,孩子们沿着蜿蜓逶迤的山中小径轻巧地跳着台阶,很快就登上了海拔只有106米的莲花山顶峰,在这里,不仅能俯瞰深圳市貌,遥望香港;还矗立着邓小平同志的雕像,他矫健的步伐好像永远带领着中国人民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大步前进,孩子们争相与伟人合影。
随后,在深圳博物馆,孩子们的好奇心被迅速点燃,很多历史民俗文化的模拟现场足够以假乱真,令孩子们啧啧称奇,有的同学甚至还和外国朋友聊的热火朝天,从而结交了国际友人。
在锦绣中华民俗村,大型马战实景表演《金戈王朝》为我们展现了一代英雄叱咤草原的英雄史诗。熊熊燃烧的烽火,策马奔腾的将军,震耳欲聋的呐喊……引来一阵阵的尖叫和掌声。而接下来的拨水节活动更是把孩子们带到疯狂状态,在泼水区尽情地享受着圣水的“恩泽”,一个个变成小落汤鸡。在这里,孩子们还欣赏了祖国各地浓缩版的著名景区,如黄鹤楼、岳阳楼、圆明园、少林寺、乐山大佛、长城、故宫等等,真切地感受了一次民俗文化的非凡魅力。
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学时常拿起随身携带的营员手册记录自己看到的点滴,她们的认真和快乐感染着所有的老师们。
23.jpg
出发前,总指挥向旭辉老师与孩子们亲切交流
18.jpg
营员们在莲花山顶峰与邓小平同志雕像合影
10.jpg
孩子们在看台上等候观看表演
9.jpg
大型马战实景表演《金戈王朝》
21.jpg
孩子们在深圳民俗博物馆与外国友人合影  
24.jpg
博物馆里的场景个个栩栩如生
11.jpg
高举旗帜,桔灯领袖夏令营走进锦绣中华民俗村
6.jpg
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窑洞 
4.jpg
咦,这有棋盘,抓紧时间战一局 
2.jpg
孩子们在泼水广场享受圣水的“恩泽” 
12.jpg
额,我来研究一下路线图 
28.jpg
孩子们在黄鹤楼前合影,哈哈,是浓缩版的哦
15.jpg
吃也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快乐因素呀 
25.jpg
一二三,干杯!
 
 
 
12.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