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专区 > 冬夏令营
夏令营:结营仪式圆满召开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2 点击:

 

2012712日,穆捷华教授为孩子们讲解了如何“动真情、讲真话,写好文章”,穆老师结合鲁迅等知名文学家的学习方法和习惯鼓励孩子们:想要写好文章,一定要善于观察生活、多阅读和学习经典著作,积极向上、勇敢乐观。
在桔灯领袖夏令营的结营仪式上,黄江小桔灯王兴国校长对本次夏令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让孩子们真正得到了历练,特别是懂得了感恩,孩子们纷纷表示回家要为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萍乡小桔灯的杨玫瑰老师在夸赞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毅力、宽容和坚持的同时,还幽默地告诫大家:回去以后一定要将学到的东西保持下去,不要让勤奋、智慧的孙悟空打回了懒惰、娇气的原形。慈溪小桔灯的汤梅老师、惠州小桔灯的舒莉校长、吉水小桔灯的彭安生校长也分别为孩子们送上祝福!
江西萍乡小桔灯学校邵立恒代表营员发言,她说:“我们的带队老师杨老师,一直在细心地照顾我们,我们都很感谢她。”当她对着杨玫瑰老师真诚地喊着“杨老师,我爱你”的时候,杨老师感动地红了眼睛。其他的几名营员代表也各自谈了自己的收获。
8点,夏令营组委会的老师们将所有营员送上火车,至此,桔灯领袖夏令营——文学甘“路”北京研学营圆满地划上了句号。
10.jpg
穆捷华教授为孩子们讲解了如何“动真情、讲真话,写好文章”
22.jpg
孩子们听的很认真
8.jpg
结营仪式隆重召开,组委会向旭晖老师主持会议
34.jpg
广东黄江小桔灯王兴国老师在结营仪式上发言
9.jpg
江西萍乡小桔灯学校邵立恒对着老师喊出:杨老师,我爱你!
11.jpg
孩子们在北京西站候车室
12.jpg
向旭辉老师将学员们送上火车,并安排好座位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