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专区 > 新品发布
【邀请函】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产品v6.0版发布会暨产品解读会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5 点击:

邀请函.jpg

 所有关心小桔灯的朋友:

全国小桔灯各合作校校长:

沐风栉雨,砥砺前行。13年以来,感谢有您,一路相随,不离不弃。

回首来路,在中国教育行业形成的动荡时代,小桔灯——作为语文教育加盟品牌的先驱,如雏鹰振翅,在实践中摸索前行,从伙伴的扶持中汲取能量。迄今为止,已有1300多盏桔灯遍布祖国每个城镇,让暖暖桔光盛开在无数中国孩子的心田。

在已经过去的第一个十年,我们一起,携手构建了国内知名的连锁创新语文教育品牌——“小桔灯”。构建了一个汇聚中国语文教育精英,集教育产品输出,师训服务、运营扶持三位一体的语文教育平台,并共同培育了国内语文教育培训市场,成为业界当之无愧的领先者。

即将来到的第二个十年,是语文教育全面繁荣的十年,更是国内教育产业急剧变革,市场格局成型的十年,为顺应这一变革的时代,小桔灯将进一步完善以产品输出、全方位运营支撑、直营实践为一体的大语文产业链。

2016-2017年,是小桔灯厚积薄发,孕育和新生的一年。在无数次调研与会议之后,一系列划时代的战略改革举措与升级相继出台:“全面战略升级”、“直营校开业在即”、“小桔灯与君学中国战略合作”等重大利好,如平地春雷,滚滚而来,震荡每个人心田之时,小桔灯团队更凭借超前的市场嗅觉,历时三年筹划编写,推出了史上变革最大,创新最多的V6.0版语文教育产品。覆盖综合能力与素养、应考实战能力、兴趣写作与创作能力等多角度的语文学习需求。

优秀的产品,是小桔灯发展壮大的源动力。此次升级,不仅是小桔灯13年教学成果的精华,也是小桔灯人秉承“把最纯粹的教育,献给最可爱的孩子”理念的不懈追求。

“致极守笃, 初心如一”。在市场纷乱,利益喧嚣的当下,我们深信,唯有坚守本心,专注教育本质,深耕一隅,才能将专业做到极致。

     新产品的诞生与面市,不仅来自于总部团队打磨与孕育,也离不开所有关心小桔灯朋友和合作校长们的支持,它千呼万唤,它犹抱琵琶,它承载着太多人的殷殷期待——

    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在此,我谨代表总部全体成员,诚邀阁下于2017年10月17-18日莅临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武珞路558号 中南花园酒店共同见证小桔灯史上里程碑一代的新产品诞生的历史时刻;共同解读小桔灯品牌历史上最具创新元素的小桔灯v6.0版教育产品;共同迎接撬动桔灯未来黄金十年的首个支点“粉墨亮相”。

 

杨贤耀签名.png

2017.7.20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