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专区 > 校长峰会
第三届小桔灯校长峰会:《小桔灯快乐阅读 》面世会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5 点击:

凝聚着众多教师深切期盼的《小桔灯快乐阅读》在2011年第三届全国小桔灯校长峰会上与大家正式见面。作为文苑里的一朵奇葩,《小桔灯快乐作文》在希望中诞生,在浪潮中奋进,在发展中领航,昭显了其独特的魅力,而今作为其孪生兄弟的《小桔灯快乐阅读》也在大家的翘盼中横空出世、熠熠生辉。

服务中心李老师详细介绍了教材编写的意义、指导思想、特点和优势,并针对如何更好地使用教材给出了客观的建议。为了顺应广大学员、家长、老师的迫切需求,小桔灯总部深入教学一线搜集信息、资料,并组织20所学校的教务长参加教材编写论证会,为完善《小桔灯快乐阅读》的编写倾注心血,不遗余力。
拿到崭新的阅读教材,校长们认真品读,爱不释手,会议开始前随处可见校长们认真读书的身影。有一位开设过阅读课程的校长表示:这是目前他见过的最好的阅读教材。
 
 
 
 
                                                              
                                                            ■ 陈丹彤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