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夏令营 > 历届大赛
夏令营:感受首都魅力 探索科技奥秘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0 点击:

 

2013710日,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为了去天安门看升旗仪式,孩子们凌晨三点就伴着夜色踏上旅途。凌晨四点,天安门广场已经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四点四十五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孩子们郑重地凝视着国旗,直到音乐停止。
随后,我们来到了天下第一关——居庸关。不到长城非好汉,孩子们用自己坚强的毅力,克服重重困难,终于登上了长城的最顶峰,孩子们都是最棒的,他们就是真正的桔灯领袖。
营员们中午参观了曾创下奥运辉煌的鸟巢和水立方,下午来到了孩子们心中最向往的中国科学技术馆,丰富多彩的科学知识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童心充分点燃,孩子们各自找寻自己喜欢的展厅参观,探究科技的神奇魅力。
晚上,组委会还安排了高考状元从学习方法、学习心态等方面和孩子们面对面分享学习经验。

456.jpg

凌晨三点,孩子们伴着夜色踏上旅途

345.jpg

孩子们走出天安门地下通道

112.jpg

加油喽,看谁最先登上长城顶峰

99.jpg

登上长城顶峰的孩子们开心合影

88.jpg

水立方合影

77.jpg

鸟巢前留下了孩子们亮丽的身影

66.jpg

孩子们在向往已久的中国科技馆大厅

55.jpg

哇,好神奇呀,按下按钮,就可以听到相应动物的叫声

44.jpg

看,一个个认真专注的表情,没准都是未来的科学家哦

22.jpg

高考状元与孩子们面对面分享学习经验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