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员风采
黄胤奇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

龙湾.jpg
 

获奖学员: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小桔灯培训学校学员            黄胤奇
就读的公立学校及年级: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温州育英学校四(3)班
获奖作品:《我想做个调皮的孩子》   B组
获奖感言:第一次参加“小桔灯”作文大赛就获得了特等奖,好惊喜。谢谢“小桔灯”举行的这次比赛,让我在这个大舞台展现风采;谢谢陈老师平时的认真教导,使我在写作中能灵活地运用写作技巧,写作水平得到迅速提升;谢谢爸爸妈妈给我自由的空间,让我可以跟随自己的理想高飞,在小桔灯作文学校享受真正的快乐!
    我一定不骄不躁,把今天的信心和激动,当作希望的种子播种下去,然后用努力和勤奋的汗水浇灌它。我相信,在小桔灯作文中希望的种子会生根发芽,成长为一棵棵参天大树,连接成一片文学的森林。
辅导老师陈小妹的评价:一个乖巧、勇敢的“假小子”,你总是和身边的男同学打成一片。有强烈的学习愿望,从不畏惧对学习的积极性,敢于尝试各种学习极限的挑战。你的每篇作文都会使我眼前一亮。本次荣获作文大赛的作品《我想做个调皮的小孩》就是源于你生活的作文素材,巧妙把自己的情感融入到笔端,使之成为佳作。希望你成为小桔灯课堂上的亮点,继续绽放你的光彩!
获奖理由:文章结构严谨,语言优美,能把生活中的素材如行云流水般地表达出来,让人仿佛看到一个调皮却可爱的孩子那颗闪闪发亮的童心,读来有种自然舒适的享受。
标签:
相关导读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